Noel Coward-Noel Coward Trilogy(DVD).jpg 

 

5144-28577-2

Noel CowardNoel Coward TrilogyDVD 

諾維考沃/諾維考沃三部曲(DVD

l   這份影片是英國BBC電視公司在一九九八年首播的一份名作曲家考沃生平介紹影片,全片前往他生前待過的地點一一拍攝,並邀請友人談他們心目中的考沃印象。

l   DVD片長約149分鐘、區碼為2-5區、無字幕。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urice Andre-Maurice Andre Edition-Volume 3(6CD).jpg 

 

2564-68321-9

Maurice AndreMaurice Andre Edition-Volume 3 (6CD)

安德烈/安德烈小號錄音全集:協奏曲之三(6CD)

l   法國舉世知名小號家安德烈小號錄音全集:協奏曲之三,收錄多首近代小號協奏曲,為世人最為好奇的一套安德烈錄音。

l   收錄阿魯提烏尼安著名的小號協奏曲、知名的法國電影配樂家喬治戴勒呂為安德烈寫的信號曲和儀式音樂,羅馬尼亞作曲家恩奈斯庫的「小號傳奇曲」、亨德密特的「小號奏鳴曲」等錄音。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urice Andre-Maurice Andre Edition-Volume 2(6CD).jpg 

 

2564-69066-6

Maurice AndreMaurice Andre Edition-Volume 2 (6CD)

安德烈/安德烈小號錄音全集:協奏曲集之二(6CD)

l   CD時代從未發行過,首次從黑膠唱片轉錄,收錄小號大師安德烈畢生心血,也是所有小號學生都必需鑽研聆聽的教材示範。

l   這第二集的錄音中,您可以聽到著名的「胡邁爾小號協奏曲」、「海頓協奏曲」,另外在第三片的「韋瓦第協奏曲中」,更可聽到安德烈展現讓人誤以為是循環換氣般驚人的肺活量!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64-68617-2

London BrassTea For Two-Dances & Rags

倫敦銅管合奏團/倫敦銅管合奏團演奏古今舞曲 

l   前身為菲利普瓊斯銅管合奏團的倫敦銅管樂團,延續菲團委託現代作曲家創作的傳統,陸續邀請了邁可尼曼、等現代作曲家為他們創作。

l   改編了多首古今管弦、鋼琴名曲,從匈牙利作曲家巴爾托克的鋼琴小品集小宇宙中的「保加利亞民俗舞曲」、到德弗札克的「斯拉夫舞曲」,乃至蕭士塔高維奇和人打賭後寫出的「大溪地狐步舞」等。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ndon Brass-Send In The Clowns.jpg 

 

2564-68617-4

London BrassSend In The Clowns

倫敦銅管合奏團/馬戲人生 

l   由小號家菲利普瓊斯從一九五一年就創建的近代第一支古典銅管合奏團的後身-倫敦銅管合奏團。

l   收錄多首經常和馬戲團聯想在一起的名曲,包括「角鬥士進場」、史提芬桑罕在舞台劇【小小晚間音樂】中寫的膾炙人口的悲歌「換小丑上場」!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ndon Brass-Modern Times.jpg 

 

2564-68617-0

London BrassModern Times

倫敦銅管合奏團/現代時光 

l   收錄延續前身菲利普瓊斯銅管合奏團的經驗繼續演奏的倫敦銅管合奏團,演奏多首現代作曲家為該團所創作的新作品。

l   首度以銅管改編的方式,呈現原本是為雙鋼琴所寫的盧托史拉夫斯基的「帕格尼尼主題變奏曲」!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ndon Brass-Christmas With London Brass.jpg 

 

2564-68618-0

London BrassChristmas With London Brass

倫敦銅管合奏團/雪花紛飛 

l   延續由小號家菲利普瓊斯從一九五一年就創建的近代第一支古典銅管合奏團的創作傳統與演奏經驗的倫敦合奏團。

l   收錄改編十七首古今知名的聖誕音樂,從平安夜到「聖善夜」、到「普世歡騰」、「韋瓦第四季協奏曲」等優美的聖誕曲。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anna MacGregor-Messiaen Vingt Regards, Harawi & Quatuor Pour La(4CD).jpg 

 

2564-68393-2

Joanna MacGregorMessiaen: Vingt Regards, Harawi & Quatuor Pour La (4CD)

喬安娜麥葛瑞格(鋼琴)/喬安娜演奏梅箱室內樂作品集(4CD)

l   鋼琴大師赫傑波雷高徒-英國鋼琴家喬安娜麥葛瑞格演奏法國現在作曲家梅湘之作品

l   4CD收錄麥葛瑞格九零年代的錄音作品,其中「哈拉威」歌曲集則是全新錄音,在這裡將新舊錄音收錄在一起,呈現麥葛瑞格對這些現代音樂別具心裁的詮釋風格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Joanna MacGregor-Live In Buenos Aires.jpg 

 

2564-68475-9

JOANNA MACGREGORLIVE IN BUENOS AIRES

喬安娜麥葛瑞格(鋼琴、指揮)、布瑞頓交響樂團/阿根廷鋼琴演奏會實況 

l   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演奏會現場錄音,完美呈現麥葛瑞格獨到的選曲和音樂風格!

l   將每首曲子以自己的風格改編,讓整場演奏會充滿了麥氏曲風!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anna MacGregor-Joanna MacGregor- Play.jpg

 

2564-68437-2

JOANNA MACGREGORPLAY

喬安娜麥葛瑞格(鋼琴)/鋼琴大玩特玩 

l   將英國文藝復興作曲家拜爾德、道蘭、巴哈的作品和現代作曲家艾伍士、南卡洛、約翰凱吉、李格第的鋼琴樂曲、以及本身的創作、與皮亞佐拉的探戈並陳,獲得2002年英國水星音樂獎的青睞。

l   這是一張最適合以知識份子角度切入音樂,不喜歡受到任何分類限制聽覺環境、悠遊在聲音氛圍的人聼的專輯。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anna MacGregor-Deep River 

 

2564-68437-6

JOANNA MACGREGORDEEP RIVER

喬安娜麥葛瑞格(鋼琴)/深河靈歌 

l   麥葛瑞格與長期為德國ECM唱片公司錄音的英國爵士薩克斯風手Andy Sheppard共同合作的專輯!

l   專輯概念為受到黑人音樂影響的美國音樂,由黑人靈歌開始探索,一路走到爵士、當代電子融合音樂!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oanna MacGregor-Bach, JS Goldberg Variations  

 

2564-68393-3

JOANNA MACGREGORBACH, JS: GOLDBERG VARIATIONS

喬安娜麥葛瑞格(鋼琴)/巴哈:郭德堡變奏曲 

l   鋼琴大師赫傑波雷高徒-英國鋼琴家喬安娜麥葛瑞格加盟華納後的力作!

l   錄音中充滿麥葛瑞格對巴哈音樂的獨到見解,被許多人比喻為顧爾德之後最有靈感和創意的郭德堡!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ilberto Gil-BandaDois.jpg 

 

2564-68425-8

Gilberto GilBandaDois

吉貝托吉爾雙面芭莎諾瓦 

l   芭莎諾瓦音樂祖師爺二零零九年最新專輯,全片採用現場錄音的方式演出!

l   收錄多首過去的知名代表作,同時還邀請到Maria Rita前來演唱「Amor ate of Fim(愛到世界末日)」這首名曲!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vgeny Svetlanov-Rimsky-Korsakov Sheherazade, Symphonies, Oeuvres Orchestrales(5CD).jpg 

 

2564-69899-4

Evgeny SvetlanovRimsky-Korsakov: Sheherazade, Symphonies, Oeuvres Orchestrales (5CD) 

史維特蘭諾夫(指揮)俄羅斯國立管弦樂團林姆斯基-高沙可夫:管弦樂作品全集 (5CD)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以卓越的配器法在俄國五人組中最受到倚重,包括包羅定的伊果王子、穆索斯基的波里斯郭德諾夫、庫宜的歌劇作品,都仰賴他重新配器而聞名於世,他自己的管弦樂作品,包括「天方夜譚」、「西班牙狂想曲」、「大黃蜂的飛行」、「三首交響曲」,也都是聞名於世的名曲。但是,卻從來沒有人想到要將他所有的管弦樂作品集結在一起,讓愛樂者能夠好好浸淫在他獨特的俄國風格中。正因如此,史維特蘭諾夫這套歷時二十年才完成的錄音,就更顯得難能可貴,尤其是他將作曲家依自己歌劇作品改編成的歌劇組曲,按理說在林姆斯基-高沙可夫的歌劇都透過葛濟夫的錄音逐漸為世人熟悉後,應該更常被演出和聆聽,也更值得投以關注,這套錄音,絕對會是您不想錯過的一套俄國曲目收藏。2010.10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vgeny Svetlanov-Miaskovsky Complete Symphonies Nos 1-27(16CD).jpg 

2564-69689-8

Evgeny SvetlanovMiaskovsky: Complete Symphonies Nos 1- 27 (16CD)

史維特蘭諾夫(指揮)俄羅斯國家交響樂團米亞士可夫斯基:交響曲全集 (16CD)

l   俄國指揮家史維特蘭諾夫在蘇聯解體後,帶著他領導了三十年的俄羅斯國立交響樂團所灌錄而成,也是目前僅見的一套米氏交響曲全集錄音,已榮獲2008年的留聲機大獎!

l   這套錄音的問世,勢必會改寫世人對蘇聯近代交響音樂的整體看法,您的參與聆聽和收藏,也將會共同形成這個新的音樂世代。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