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開春第一響

新世代搖滾新主張MCR 黑暗勢力即將來襲

My Chemical Romance 我的另類羅曼史
2008
台北演唱會

2008-1-27 () 台大體育館


黑暗慢慢逼近

怒吼終於爆發

一首關於黑暗龐克的不羈樂章

歡迎加入黑暗行軍

 



現代搖滾榜Top4+
英國金榜Top19I'm Not Okay (I Promise)」、現代搖滾榜Top11+英國金榜Top20+流行單曲榜Top33Helena」、現代搖滾榜Top9+英國金榜Top27The Ghost Of You」三首強勢單曲的推波助瀾下,使得專輯Three Cheers For Sweet Revenge甜蜜的復仇」2004熱賣至2005年,大破百萬銷售量。My Chemical Romance(以下簡稱MCR)滿載活力與衝勁,搭配EMO式盤旋崩潰邊緣之聲音表情,甚至硬蕊搖滾之重擊猛拍、金屬樂的強烈穿透力,年紀輕輕的MCR早在2004年已獲Spin雜誌讚譽:『值得你去注意的耀眼團體』。


 

2006年推出專輯「The Black Parade黑暗行軍」在發行後席捲全球排行榜,拿下英國專輯榜亞軍,英、美、加拿大iTunes等專輯榜冠軍,同時入圍2007MTV歐洲音樂大獎『年度最佳搖滾團體』、『國際最佳搖滾團體』、『最佳搖滾藝人』等三項大獎。首波單曲「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歡迎加入黑暗行軍」,雙週蟬聯英國金榜&美國現代搖滾榜冠軍,層次分明的舖敘,如同皇后樂團之吉他和管弦樂合鳴「We Are The Champion」氣勢,併入軍樂隊龐大編奏與多重人聲堆疊,磅礡宣洩搖滾動人悍力。

 

2008年初MCR將帶著他們最具震撼的演出來台。

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國際
協辦單位:HIT FM聯播網、華納音樂、MTV音樂台、msn音樂頻道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