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73-89894-2

 

克雷格大衛 / 天生好手

Craig David / Born To Do It

 

u        NME雜誌讚譽為『英國R&B樂壇最完美、傑出的歌手』、英國權威音樂雜誌Q譽為『本世紀首位英國流行樂壇巨星』,並受到U2Jennifer LopezSisqoUsher等共事過之樂壇巨星推崇

u        年僅18歲以首支單曲「Fill Me In」勇奪全英單曲榜冠軍,成為英國樂壇首位最年輕便奪下英國金榜冠軍的Craig David儼然成為英國流行樂壇最佳代名詞。

 

這位198155出生於英國Southampton的年輕小伙子,自小於PCRS 106.5FM電台擔任DJ並於Club播放歌曲,直至遇上了Artful Dodger之中的Mark Hill後改變了他一生的命運。在名製作人Mark Hill的製作與護航下,首張專輯“Born To Do It”中首支單曲「Fill Me In」於20003月,成功的奪下英國金榜冠軍,順勢推出的第二支單曲「7 Days」也順利的登上英國單曲榜冠軍寶座。專輯於2000年夏天同時奪下英國專輯榜冠軍,推出至今已締造全球5百萬張銷量與全球7個國家的冠軍寶座。

 

在“Born To Do It”專輯中,Craig David融合2-Step/UK GarageR&B、拉丁、搖滾、爵士等多樣音樂元素,以其充滿磁性、性感誘人的嗓音征服全球樂迷。無怪乎英國流行樂壇龍頭老大Elton John更大膽詼諧的以『如果在英國有比Craig David更好的歌手的話,那麼我就是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來讚譽這位未來英國流行樂壇炙手可熱的天皇接班人。

 

NME:「英國R&B樂壇最完美、傑出的歌手」

Q:「本世紀首位英國流行樂壇巨星」

 

曲目

 

1.            FILL ME IN

2.            CAN’T BE MESSING’ROUND

3.            RENDEZVOUS

4.            7 DAYS

5.            FOLLOW ME

6.            KEY TO MY HEART

7.            FILL ME IN (PART 2)

8.            LAST NIGHT

9.            WALKING AWAY

10.         TIME TO PARTY

11.         BOOTYMAN

12.         ONCE IN A LIFE TIME

13.         YOU KNOW WHAT

14.         REW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