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公園」演唱會最佳拍檔
「我的另類羅曼史合唱團」
20081月27台北開唱
 

剛在台北創下15年以來最盛大西洋藝人演唱會記錄的超級天團「聯合公園」,與他們一起在美國巡迴演唱的同門師弟「我的另類羅曼史合唱團」,也要確定2008年1月27日在台北的台大體育館開唱!

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繼成功舉辦「聯合公園」台北演唱會之後,再度邀請
這個曾被「聯合公園」慧眼看中,一起在美國做巡演的「我的另類羅曼史合唱團」來台成為2008年開春第一個訪華演唱的西洋樂團。票價分為1200, 1500, 1800, 2500。上週五(12/21)甫自年代售票系統上線開賣,最高票價2500當天就賣出近500張!

布洛克兄弟表示,明年適逢龐克文化誕生至今30周年,而「
我的另類羅曼史合唱團」被則被喻為當今最受矚目的華麗龐克搖滾大團,主唱杰洛德(Gerard Way)的魅力不容小覷。他以華麗鬼魅、宛如黑暗王子的造型,讓他成為許多搖滾子民模仿的對象,他在今年度以超過半數壓倒性的得票,被MTV音樂台選為新一代的『搖滾之王 Almighty King of Rock』、同時獲得英國NME音樂大獎入圍最「最性感男藝人」。

不過這位性感的男藝人
9月份傳出已經是死會了!團員中的靈魂人物:主唱杰洛德和弟弟, 團中的貝斯手米基(Mikey Way),也分別於今年的9月和3月結婚了,由於巡迴演唱工作繁忙 ,主唱杰洛德是在與「聯合公園」一起舉行巡迴演唱時,抽空去結的婚,他的新娘是「肆無忌憚樂團」 (Mindless Self Indulgence)的貝斯手玲(Lyn Z)。兩人結婚之後,也讓所屬的2個樂團聯姻,「肆無忌憚樂團」在今年10月份就去支援「我的另類羅曼史合唱團」於歐洲展開巡演。

早哥哥幾個月被套牢的
弟弟,貝斯手米基,可就沒有主唱哥哥那麼任勞任怨。他為了適應新婚生活和新的人生階段,暫時向樂團告假6個月。不過主唱哥哥對此倒是很大方的支持:「所有團員都認為應該要讓米基休個假,好讓他和新婚太太一起為展開新的人生階段做好準備,而且他們也應該要好好地度個蜜月,就像一般的新婚夫婦一樣。」杰洛德說看到弟弟已經變成了成熟的男人,而且還找到了真愛,這讓他成為全世界最快樂的哥哥。不過台灣的樂迷們不用擔心,因為米基已於10月份時歸隊,屆時在台北的演唱會上不會缺席。
 
 
 
我的另類羅曼史 My Chemical Romance合唱團5位團員
1.           主唱:杰洛德.威 Gerard Way
2.           貝斯手:米基.威 Mikey Way
3.           吉他手:睿.托羅 Ray Toro
4.           吉他手:法蘭克.伊羅Frank Iero
5.           鼓手:巴柏.布萊亞Bob Bryar
 
最新專輯【黑暗行軍 THE BLACK PARADE
Ø           空降英、美、加拿大銷售榜亞軍、iTunes專輯榜冠軍!
Ø           NME和滾石雜誌分別為此輯獻上四星半以及四星近滿分之高度評價
 
曾獲得以下國際大獎殊榮:
Ø           Spin雜誌:『2004年值得你去注意的耀眼新團』
Ø           2005年全美MTV音樂錄影帶獎『最佳搖滾錄影帶』及『最佳新人』等5項入圍
Ø           2006MTV亞洲大獎『國際最受歡迎搖滾團體』、『國際最受歡迎音樂錄影帶』、『國際最受歡迎突破藝人』3項入圍
Ø           2007 NME雜誌『最佳國際樂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