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7-93250-2

 

簡單計劃合唱團 / 一事無成

Simple Plan / Still Not Getting Any

 

2004Billboard專輯榜排行季軍

另類雜誌AP四分、AMG音樂網站三顆半星高評

◆ 收錄四首熱門單曲:PerfectWelcome To My LifeUntitledShut Up

 

年輕的生活哲學就是簡簡單單的過日子,清清楚楚的了解自己未來的方向,簡單又充實的為年輕劃下絢爛的色彩!然而來自加拿大蒙特婁的龐克樂團Simple Plan,在團員主唱Pierre BouvierJeff StincoSeb Lefebvre雙吉他手、貝斯手David  Derosiers與鼓手Chunk Cormeau 5位小伙子,早在他們青少年時期就將音樂視成未來的目標,重力加速度的宣洩出年輕旺盛精力,以輕鬆幽默調調大聲回應出暢快的搖滾力道!成軍於1998年,一曲為哥倫比亞公司所推出的喜劇片【The New Guy】譜寫演唱的首支單曲「I’m Just A Kid」,獲得眾多年輕樂迷的共鳴,輕鬆的語詞配上簡潔帶勁的龐克能量,成為Simple Plan的暢銷代表作!早在20023月發行之首張專輯“No PadsNo Helmets.. Just Balls”(沒有墊肩,沒有頭盔只有蛋膽),成為一張越賣越旺,銷售量突破百萬,並從2002年延燒至2004年的白金大碟!經由專輯中3支單曲「I’d Do Anything」、「Addicted」、「Perfect」的推波助瀾,讓原本僅獲得潛力榜第3名的Simple Plan,跌破眼鏡的在發行近2年的時間衝入全美流行榜Top40之林中!並受到Blink-182Sum 41Sugar Ray等前輩的推崇,分邀至演唱會參與演出!

Simple Plan為全球迅速擴散支持他們的樂迷們發行第二張專輯“Still Not Getting Any…”,這次邀請到到的製作人,則是身兼樂手/製作/混音的搖滾/金屬界高手Bob Rock (MetallicaMotley CrueBon Jovi)全權操控,造型更是化妝成年老模樣,表示無論如何都要玩搖滾,直到他們真的走不動,無法開口為止。開場曲「Shut Up!」,依舊將那暢意流行龐克音韻,爽快過癮的再次展現Simple Plan十足活力;藉由「Welcome To My Life」,為那些無助徬徨的青少年們尋出一個發洩管道,跟著他們的音樂忘掉那些無謂的煩惱;加入些許金屬聲響的「Me Against The World」,譜出一波波重擊聲浪;如同暢銷單曲「Perfect」般的續曲動聽佳作「Perfect World」、 「Crazy」及「Everytime」,都是流暢的中慢板單曲;很有帶起搖滾派對氣氛的「Jump」,別管別人目光隨曲大力跳躍搖擺;弦樂琴韻伴隨的「Untitled」,是Simple Plan美到不像話,令人耳朵為之一開的優秀閉幕曲!頑皮詼諧的快活熱力,讓人無法抗拒的搖滾興味,就是這麼爽快,就是這麼簡單!

CD具多媒體功能,特別加收專輯錄製過程幕後花絮影像!

 

曲目

 

1.        Shut Up

2.        Welcome To My Life

3.        Perfect World

4.        Thank You

5.        Me Against The World

6.        Crazy

7.        Jump

8.        Everytime

9.        Promise

10.     One

11.     Untitled

 

BONUS

12.     'The Making Of The Album' Video Footage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