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全球狂賣的「The Black Parade 黑暗行軍專輯

其實是一齣虛構的 “死亡搖滾歌劇”…

 


在這張屬於MCR的黑色童話大碟裡,他們特地創造出來一個虛構的角色,一個正值青春年華就因絕症死去病患的角色,藉由他徘徊在生死之間的感官觸動和內心省思,來呈現這部由13段晦暗詩篇,所組成的死亡音樂歌劇!

MCR
在專輯中化名【黑暗行軍(Black Parade)】,衷心歡迎所有參加黑色盛宴的聽眾,一同來揭開這場悲劇的序幕。在「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歡迎加入黑暗行軍」音樂錄影帶中,主角在接受得病的事實、回溯自己的荒唐歲月之後,病患開始漫遊在生與死的灰色地帶之間。死神在夢裡以他最清楚的記憶形式來造訪他,那就是小時候父親帶他去城裡觀看遊行的兒時記憶。龐大的場景、華麗的服飾,完整呈現出頹廢幽冥世界的黑暗行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