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唱杰洛德威舞台魅力難當,high翻體育館。張桓誠攝


我的另類羅曼史首唱暴動 舞台變形

 
【劉以安╱綜合報導】美國暢銷搖滾樂團「我的另類羅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昨晚在台大體育館首唱,3500名歌迷差點「震垮」現場!昨演唱會一開場就呈現失控狀態,歌迷集體抓狂跳躍,造成舞台結構變形,演唱會中斷20分鐘,待工作人員卸下危險燈架,表演才繼續進行。
「我的另類羅曼史」昨演唱會堪稱近年最另類的瘋狂演唱會,昨晚8時多一登台,全場粉絲就興奮激越地上下蹦跳,還有人衝上舞台,立刻遭保全人員攆下。8時15分,現場仍如天崩地裂般劇烈震動,主唱杰洛德威(Gerard Way)頻頻張望頭上搖搖欲墜的燈具,還開玩笑說:「它們(燈具)真膽小,一直在發抖。」
隨後主辦單位以安全為由,中斷演出,勸告歌迷全體入座,不准起立,並拆除一個架著4具電腦燈的燈架,演唱會約8時45分繼續開唱。

場地劇烈震動
現場歌迷形容:「恐怖!震得像坐在吉普車開山路!」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表示:「這個事件凸顯台灣搖滾演唱會場地不足。」但硬體設施不安全也該檢討。歌迷沒因突發意外掃興,仍拜倒在「我的另類羅曼史」的哥德風裝扮、流行龐克搖滾、直逼「皇后」樂團的澎湃氣勢下。他們今下午12時50分搭CI 609班機前往香港繼續巡演。

 
(轉自 壹蘋果網路: http://1-apple.com.tw/apple/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Sec_ID=9&ShowDate=20080128&NewsType=twapple&Loc=TP&Art_ID=30212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