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羅曼史太High 歌迷震歪燈具 

■「我的另類羅曼史」開唱,歌迷過度激動造成演出中斷。(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搖滾音樂的震撼力果真讓人瘋狂,美國搖滾樂團「我的另類羅曼史」昨晚首度在台開唱,從第1首歌開始就讓歌迷的手腳停不下來,台大體育館整個感覺在晃動中,還有瘋狂歌迷激動衝上舞台,被保鑣給架下台。由於歌迷太熱情,演出不到20分鐘就被迫中斷25分鐘,因為連燈具都被歌迷的熱情震到歪掉。主唱傑洛德親自出面呼籲歌迷,要求大家「動手別動腳」。

走華麗龐克搖滾路線的「我的另類羅曼史」合唱團,昨晚8點準時開唱,讓許多珊珊來遲的歌迷急得猛跑入場,開場曲「消失」一開唱,全場歌迷就陷入瘋狂猛跳,唱到第2首「死亡」,主唱就猛抬頭看燈光,原來他早已注意到燈具在晃動。

考慮到安全問題,演唱完5首歌工作人員就要求歌迷不要站立、跳動,沒想到大家不為所動,主唱傑洛德只好親自出面說:「這燈光有點害羞,所以我們現在要把它卸下來,請大家揮手就好,不要跳動。」卸燈具的過程中,有歌迷昏迷不支送醫護站。

昨晚包括楊乃文、蘇打綠、麻吉弟弟、衛斯理、黃玉榮等國內歌手都來欣賞演唱會,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坦言當初申請該場地就很掙扎,因為並不適合搖滾樂團表演,這也突顯台北缺少中型場地可辦搖滾演唱會。

(轉自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an/28/today-show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