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59-79949-2

 

K.D. LANGWATERSHED (DELUXE VERSION)

凱蒂蓮/分水嶺
CD豪華限量精裝版

 

        全輯流露自然情感,在這冷冬帶來一抹春天的溫暖,要把一首歌唱入心坎裡,當屬凱蒂蓮最清楚。

        加贈收錄4首現場演唱曲以及20鐘倫敦獨家訪談精華片段的影音雙享加值功能版CD一張,以及3張精美寫真卡!

 

25年的音樂生涯,凱蒂蓮跨足過多塊領域,參與1992年獲葛萊美獎肯定的經典名作“Ingénue”製作,囊括了多座葛萊美獎、全美全英音樂獎以及加拿大朱諾獎等肯定。從2000年開始,眾多樂迷就已引頸期盼凱蒂蓮的新作,中間雖也陸續推出重新翻作經典歌曲與精選作品,表現依然不俗,但樂迷始終傾心於凱蒂蓮的原創歌曲,終於在2008再度在音樂上受到啟發的凱蒂蓮,推出全新創作專輯“Watershed”,傾向自然真誠的發展,專輯內的歌曲多數都保有最原始的樣貌,以「Shadow And The Frame」來說,便是她一氣呵成,在首次錄音就立刻試著抓住歌曲最真實、誠摯的感覺;同時,她也為新專輯尋找適合的製作人,在遍尋無人之下,凱蒂蓮深信自己可以勝任製作人的角色,於是著手寫歌製作、積極進行專輯後製工作、剪輯混音,這麼一張專屬於凱蒂蓮的專輯就這樣誕生了。

 

專輯裡「Jealous Dog」那帶點藍調,令人身心舒暢的旋律面貌,她以最自然、毫不矯情方式將它譜出,就這麼自然地發生了,她認定保持這首歌曲原貌、不再多加修飾就是最好的味道。首波單曲「I Dream Of Spring」,為這冷冬帶來一抹春天的溫暖,以佛朗明哥式的吉他音色及鼓開場,露出清脆彈跳的節奏,在滑進和諧合聲層層堆砌出的副歌前,腳踏電子吉他順勢接續佛朗明哥吉他所帶起的高潮,對於這渾然天成的旋律,凱蒂蓮直稱是上天賦予的禮物,令她忍不住感動而掉淚;「Upstream」則帶領樂迷再度造訪bossa nova那慵懶愜意的巴西律動;「Sunday」有著淡淡Burt BacharachHal David兩位作曲大師的氣息,製造周日假期懶洋洋的氛圍,凱蒂蓮細心地去感受每首歌,流露自然情感,對於要如何把一首歌唱入心坎裡,當屬凱蒂蓮最清楚。

 

鋼琴手Teddy Borowiecki、貝斯手David Piltch、腳踏電子吉他手Greg Liesz以及電吉他手Ben Mink這些長久以來合作超過十年的音樂人夥伴,都參與了此輯的錄音工作。此輯代表了凱蒂蓮搖身蛻變為獨當一面的製作人專輯,你可以聽見她的蛻變、她的專業還有她的用心。

 

此雙CD豪華限量精裝版,加贈收錄有4首現場演唱曲以及20鐘倫敦獨家訪談精華片段的影音雙享加值功能版CD一張,以及3張精美寫真卡。2008.02

 

 

曲目

 

CD 1

1.           I Dream of Spring

2.           Je fais la planche

3.           Coming Home

4.           Once in a while

5.           Thread

6.           Close Your Eyes

7.           Sunday

8.           Flame of the Uninspired

9.           Upstream

10.       Shadow and the Frame

11.       Jealous Dog

 

CD 2

1.           I Dream Of Spring (Live)

2.           Wash Me Clean (Live)

3.           The Valley (Live)

4.           Hallelujah (Live)

5.            Video Interview With K.D. Lang Filmed In London


同時推薦:  【華納流行】凱蒂蓮 / 分水嶺 (1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