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猛拍瑪屁 她大樂

娜姊入名人堂 賈斯汀貢獻脫褲八掛


葉宜欣/綜合報導

 

瑪丹娜日前出席第23屆搖滾名人堂入選儀式,她致詞時大爆自己抽大麻、吃迷幻藥的過往,介紹她出場的賈斯汀也道出瑪丹娜親自替他在臀上打維他命針的八卦,讓全場觀眾傻眼。

 

賈斯汀勁爆發言搶鋒頭

 

樂壇天后瑪丹娜和強麥倫坎、「投機者」樂團等歌手共同入選本屆搖滾名人堂,日前她飛往紐約曼哈頓的華爾道夫酒店參加典禮時,勁爆發言搶盡全場鋒頭。參與娜姊新專輯製作的賈斯汀介紹她出場時,先諷刺前女友布蘭妮:「全世界的女生都想變成瑪丹娜,某些(指布蘭妮)還曾經跟我交往過,不過大家都知道,瑪丹娜是獨一無二的。」

 

娜姊讚美賈斯汀翹臀

 

接著賈斯汀大爆他和娜姊錄音內幕,他表示,有天娜姊突然問他要不要打B-12維生素針提振精神,「我以為她要介紹私人醫生給我,沒想到她抽出一管針說,給我脫掉。」賈斯汀只好乖乖脫褲打針,娜姊還讚美他翹臀是「人間極品」,他直說:「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賈斯汀拍「瑪」屁,逗得瑪丹娜大樂,US》雜誌指出,她當場自爆「當年第一次遇到我的發言人時,我可是正在『開飯』;我還跟唱片製作人分吃迷幻藥。」瑪丹娜還感謝曾經罵她肥、罵她不會唱歌的樂評人,「要不是你們毒舌,我哪有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