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姊和賈斯汀合唱 要他脫褲…


【聯合報╱記者江芷稜/綜合報導】

 

天后瑪丹娜毫不畏懼後輩竄起,還放話要踹他們屁股。

照片/華納提供

 

 

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雖然年近50歲,但靠著勤練瑜伽和運動,仍保持火辣身材,儘管西方樂壇有不少年輕貌美歌手竄起,但娜姊日前受訪時,仍用女王架式宣告:「就算她們的年紀只有我一半,但我工作比誰都認真,還是可以狠狠踹他們的屁股(kick their ass!意指給他們好看!)」

 

對自己要求完美的瑪丹娜,拍攝最新宣傳照時身穿黑色緊身衣、雙手插腰,散發霸氣,平日在演唱會劈腿、上演鋼管秀,也宛如家常便飯,展現女強人意志與體力。她還開玩笑地說:「因為我是個被虐狂!可能會死在舞台上吧!」

 

去年領養馬拉威國籍的小孩,引起輿論眾多批評,但瑪丹娜仍致力於馬拉威救助行動,還找來新生代男星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合唱新歌「4分鐘」,不斷唱著:「4分鐘救世界」,有意提醒大家關心周遭發生的事情。賈斯汀也大爆2人錄音內幕,娜姊竟要他脫褲,親自為他打B-12維生素針提振精神。

 

41213日將來台開唱的安室奈美惠,儘管有個10歲的兒子,但外表仍像個20 多歲的小女孩,去年6月她挑戰變裝女警打扮,在音樂錄影帶中拿鞭子駕馭多名男舞者,性感造型引爆歌迷熱烈討論,前天才在日本「音樂錄影帶大獎08'」典禮中獲頒「最佳女歌手」獎,接下來還要挑戰5月的日本MTVVMAJ」比賽,很有機會再拿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