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丹娜 婚姻玩完?

 

Upaper╱綜合報導】

 

西洋流行歌壇天后瑪丹娜獲選進入象徵音樂人最高榮耀的搖滾名人堂,這麼重要的日子,導演老公蓋瑞奇(Guy Richie)卻沒有陪同出席。英國世界新聞報報導,那是因為兩人婚姻已經觸礁,即將宣布離異!

 

一名友人透露:「娜姐和老蓋已經玩完了,他們已經不再相愛,決定和平分手。娜姐忙著新專輯,老蓋拍電影,糷閬U走各的,已有一段時間。」

 

娜姐和老蓋自從今年1月的印度之旅後,就沒有再被拍到一起公開露面。老蓋缺席娜姐的大日子,據信是已經沒興趣「婦唱夫隨」了。娜姐和3名子女都將搬到紐約,獨留老蓋在倫敦,但老蓋擁有充分的探視權。

 

娜姐是目前全球收入最高的女歌手,她正在和公關人員研商如何將婚變對事業的殺傷力降到最低。據說,為了將事情「喬」好,娜姐和老蓋要等到18個月以後才會正式對外宣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