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姊7年婚姻觸礁 分居18個月

 

【劉以安╱綜合報導】「娜姊」瑪丹娜(Madonna)年收入234000萬元台幣,資產近137億元台幣,家財萬貫卻難買幸福,她與導演老公蓋瑞奇(Guy Ritchie73個月的婚姻觸礁,協議分居18個月,消息人士說:「他倆不愛對方了。」

 

她與賈斯汀合作新歌《4分鐘》,高唱「4分鐘救世界」,卻救不了自己的感情世界。英國《世界新聞報》報導,49歲的娜姊與39歲的蓋瑞奇今年元月後就形同陌路,他開始與哥兒們廝混夜店,她日前風光入主「搖滾名人堂」時,他也刻意缺席。

 

新曲今晚首播

 

近來娜姊全心投入下月28日發行的新專輯《硬糖果》(Hard Candy,暫譯),蓋瑞奇則汲汲營營於拍部好片重振事業,兩人各忙各的,和平協議分居一年半。他們1999年時經由「搖滾詩人」史汀夫婦介紹認識,隔年生下愛的結晶洛可,隨即補票完婚;後來他反對她領養非洲養子大衛,兩人婚姻生隙,一度求助專家諮商。

 

她將帶著與前男友生的11歲長女蘿狄絲、7歲的洛可及2歲的大衛搬到紐約,他則留在倫敦,報導指出:「瑪丹娜心意已決,小孩、家當都會跟她上路,除了蓋瑞奇。」娜姊新曲今晚8時在飛碟聯播網首播。

 

複習天后婚路

1999 兩人經史汀(Sting)夫婦介紹相識

2000/08/11 瑪丹娜為蓋瑞奇產子洛可(Rocco

2000/12/22 在蘇格蘭補票結連理

2006/10 她領養非州男嬰大衛(David

2006/12 兩人為養子事件口角,求助婚姻諮商專家

2008/03 爆協議分居18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