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新戲當首相,請來瑪丹娜破天荒演唱主題曲。

(曹姮攝、美聯社)



 

木村首相魅力大 請動瑪丹娜獻聲 

 

■曹姮

 

東洋一哥木村拓哉當首相,西洋天后瑪丹娜熱情聲援!

 

由木村拓哉飾演首相的富士電視台春季月九大戲「CHANGE」,請來國際巨星瑪丹娜跨刀演唱主題曲,讓木村驚喜萬分。

 

瑪丹娜為連續劇演唱主題曲是破天荒,她還特別配合劇情做了這首情歌「miles away」,收錄在4月底即將問世的新專輯「Hard Candy」裡,據說富士電視台去年12月就跟她接觸,可能因為曾經上過木村的節目,她很爽快地應允。

 

瑪丹娜還特別錄了一段話給木村,她說:「HiTAKUYA!兩年前你在節目裡做給我吃的菜到現在我都忘不了,祝福你的新戲成功。」

 

除了瑪丹娜之外,富士還公佈了阿部寬也繼「HERO」之後再度為木村助陣,看來富士打算走「HERO」路線,拍完電視再來電影,高收視率勢在必得,不然怎麼收得回這些超級大卡司的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