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村又拿獎 新戲搭上瑪丹娜

 

〔中國時報 葉宜欣/綜合報導〕

 

木村拓哉主演的《華麗一族》去年橫掃日劇獎項,17日發表的《TV Navi》雜誌年度日劇大獎中,他再度拿下男主角獎,他主演的富士新戲《Change》更請到瑪丹娜演唱主題曲,天王地位無人能敵。

 

由讀者投票選出的《TV Navi》年度日劇大獎中,《華麗一族》連獲最佳日劇、最佳男主角獎,篠原涼子《派遣女王》則奪下最佳女主角。新垣結衣也以《父女變變變》獲最佳女配角獎,男配角獎頒給《花樣少年少女》的小栗旬。

 

木村拓哉將在4月播出的富士新戲《Change》中扮日本首相,演技派熟男阿部寬也將出飾為他抬轎的選戰政策部主任。曾經在3年前訪日時上過《SMAP×SMAP》的瑪丹娜,當時讚美木村的手藝佳,如今新歌〈Miles Away〉將搭配新戲主題曲,木村開心表示:「希望能一邊聽著這首歌一邊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