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新戲「CHANGE 搭配瑪丹娜新歌 4月日本強力播送

 

Yahoo奇摩 影劇中心

 

收視率天王木村拓哉的新連續劇終於定案,這部「CHANGE」除了男女主角木村拓哉和深津繪里外,富士電視台在16日更公佈包括阿部寬、寺尾聰在內的實力派演員陣容,此外主題曲將由「M世代天后」瑪丹娜演唱,娜姐得知後表示很高興,因為這首「Miles Away」是她在專輯中最喜歡的作品。 ﹝圖華納音樂﹞

 

這部「CHANGE」未演先在網路造成轟動,日本網友覺得木村拓哉要從小學老師變成首相的故事太不切實際,也有人覺得深津繪里不夠力,但第二波演員名單揭曉後,確定新婚的阿部寬和老牌演員寺尾聰加入戰局,且新生代女星加藤蘿莎也會演出,讓這部「CHANGE」真的有煥然一新的感覺,且木村拓哉為戲增肉的新造型也令人期待。

 

至於主題曲,富士電視台表示希望能找一首透明感且充滿夢想的作品,,由於瑪丹娜和木村拓哉曾在SMAP的節目中有過交流,製作單位於是向娜姐提出邀約,她在看完故事內容後便二話不說馬上允諾:「希望能用我的歌曲」,並且更表示:「很榮幸可以用我的作品搭配這部連續劇,這首「Miles Away」我在新專輯中最喜愛的一曲,讓大家在欣賞節目時都可以聽見實在是太棒了!」這部連續劇將從4月起在日本播映,而至於瑪丹娜所演唱的主題曲則會收錄在專輯「Hard Candy」中,台灣華納音樂則預定於428日與世界同步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