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和莎朗史東攜手做公益,主持愛滋病募款餐會。

美聯社資料照片

 

蕭邦表贊助 娜姊、莎姊做公益

 

【聯合報╱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美國「綜藝報」(Variety)報導,每年都會在坎城影展期間舉行的防治愛滋病募款餐會,今年破天荒邀請到瑪丹娜和莎朗史東2大天后攜手主持,而且由名牌蕭邦表和魏斯坦、Bold2大電影公司共同贊助,締造結合電影、音樂與時尚,明星與名牌攜手做公益的新紀錄。

 

瑪丹娜於1991年曾隨紀錄片「與瑪丹娜共枕:真實與大膽」蒞臨坎城,以一襲白色蕾絲內衣搭配粉紅色緞質長袍,驚艷全場。今年坎城影展瑪丹娜除了出席募款晚會,她監製、描述非洲馬拉威愛滋病童的紀錄片「我因我們同在」(暫譯,I Am Because We Are)將在影展首映。

 

莎朗史東的「第六感追緝令」於1992年在坎城影展首映,轟動國際,此後成為坎城影展寵兒,今年是她第15年親身參與此公益活動,過去她曾和「玉婆」伊麗莎白泰勒一起主持過,近年「玉婆」健康欠佳,不便從洛杉磯到坎城,多由莎姊獨挑大梁,今年則有娜姊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