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非諜影 娜姊想重拍當主角

 

【聯合報╱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

 

演藝圈大姊大瑪丹娜雖然在流行音樂界表現出色,但演電影的成績卻不怎樣。為讓自己的電影事業寫下新的里程碑,娜姊打算重拍經典電影「北非諜影」,甚至可能將當年影片背景從第二次世界大戰初期的北非摩洛哥,改為現在備受戰火摧殘的伊朗。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瑪丹娜有意重拍由亨佛萊鮑嘉與英格麗褒曼主演的經典電影「北非諜影」,並在最近開始和好萊塢片商接觸,她自己更準備下海飾演英格麗褒曼當年的角色。不過對於重拍「北非諜影」一事,瑪丹娜顯得有些一頭熱,好萊塢片商很難理解為什麼她想要將這部許多影迷心目中最偉大的電影再次翻拍。

 

據說,瑪丹娜打算重拍1942年推出的「北非諜影」,目的是想重建她的演員形象,她甚至想演英格麗褒曼飾演的依爾莎一角。儘管當年英格麗褒曼演「北非諜影」時才20幾歲,而瑪丹娜已近知命之年,瑪丹娜卻認為劇本可以大幅改寫,不過說歸說,該片的劇本到現在都還沒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