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琴人」丹尼爾Ford New Mondeo量身打造全新單曲Whole World Around


台灣領先全球搶先曝光


 曾經兩度來台,並且於2007年首度在台舉辦個人演唱會的 「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不但以傳唱度百分百的《壞天氣》(Bad Day)一曲紅遍全世界,2007年更因為《丹尼爾同名專輯》(D.P.)的另一首佳作《管不住的音符》(Free Loop)被Ford選為i-MAX的廣告主題曲而在台灣引起盛大迴響,也讓Ford i-MAX成為2007年台灣最受歡迎的汽車廣告曲之一。


 


 


 


       


由於Ford和丹尼爾在i-MAX的成功合作經驗,今年Ford New Mondeo全新廣告再度向丹尼爾邀歌,而正在籌備最新專輯的丹尼爾也特別在百忙中為Ford New Mondeo量身打造出符合Ford New Mondeo獨特性能的全新單曲《Whole World Around》。


 


丹尼爾2008年最新單曲《Whole World Around》將收錄於丹尼爾今年夏天推出的全新專輯中,台灣樂迷將可透過Ford New Mondeo的廣告,領先全世界,成為第一個聽到丹尼爾2008年最新專輯中的最新歌曲《Whole World Around》。


 Ford New Mondeo - 家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