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紀女皇」 瑪丹娜

"娜**糖" 紐約首唱會
MSN獨家轉播戶外派對

 

l      時間:2008516日(星期五)晚上8

l      地點:台北市信義威秀中庭廣場

 
 

**紐約首唱會全球媒體讚譽為世紀音樂史上絕無僅有的LIVE女皇 - 瑪丹娜為2008年全新專輯 **所做的首場公開演出,共表演了《糖果舖》、《相隔千里》、《4分鐘》、《交給我》、《心神不寧》與《音樂聖堂》等6首曲目。

這場精彩的新歌發表會由MSN取得獨家轉播權,將於516於台北盛大重現,當天晚上8時,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將有一場戶外轉播派對,現場將架設大螢幕投影,並透過網路專線轉播,畫質、品質更勝個人家用電腦。此外,最受聽眾喜愛的ICRT電台DJ Ron Stuart DJ Emily也將在現場做戶外廣播,不但播放瑪丹娜新專輯的歌曲,還將進行多項活動贈獎,讓你把限量的瑪丹娜帶回家,現場更可報名參加 瑪丹娜歌唱比賽 Madonna Singing Contest,就有機會獨得瑪丹娜歷年專輯喔!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當天歡迎大家呼朋引 ,不管是,或是的妝扮,只要你敢秀,華納音樂就送你精美小禮物喔516日星期五週末夜的最佳選擇,歡迎大家一起到台北信義威秀廣場中庭同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