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樂團「簡單計畫」8/6 在台開唱  引爆夏日暢快龐克樂熱潮

榮膺觀眾票選最受歡迎加拿大樂團  來台為「年輕歲月」探路

 

來自加拿大蒙特婁的搖滾勁旅「簡單計畫」(Simple Plan)樂團,即將於八月六日來台,於台北縣新莊體育館開唱,引爆最適合在夏季揮汗暢快淋漓聆聽的龐克搖滾炫風!成員平均不到三十歲的簡單計畫樂團,儼然已是加拿大最具代表性的天團,在剛公布的MMVAMuch Music Video Awars)音樂錄影帶大獎上,他們五度過關斬將,奪得觀眾票選最受歡迎加拿大樂團大獎。

 

由主唱皮耶(Pierre Bouvier)、雙吉他手傑夫(Jeff Stinco)與賽巴斯汀(Seb Lefebvre)、貝斯手大衛(David Derosiers)與鼓手查克(Chunk Cormeau)五位大男孩組成的「簡單計畫」一點也不簡單,目前已發行第三張同名專輯,光前兩張專輯便已在全球締造累積超過七百萬張的銷售量,他們充滿旺盛精力的暢快樂風,使他們成為美加一代青少年的搖滾偶像,同時也在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國家成為當紅不讓的人氣王,在日本開巡迴演唱會時,更造成一票難求的盛況。

 

他們不只在音樂上成就不凡,平時還十分熱心公益,在三年前成立Simple Plan Foundation慈善基金會,幫助有自殺傾向、貧困或是嗑藥的問題青少年;他們強調自己絕對不酗酒與嗑藥,也願意幫助有這類問題的青少年擺脫酒癮與毒癮;有狂愛他們的女粉絲,曾表示要將他們樂團的標誌刺青在自己身上,他們還會勸歌迷要三思,因為「刺青是一輩子的事情」,而且萬一刺青師傅不好,傷口還可能會發炎與感染,由此也可看出他們對廣大青少年樂迷的重視與關心。

 

五位成員日前在歐洲日內瓦巡演,適逢吉他手賽巴斯丁的生日,他們幫他過生日的方式,不是瘋狂「趴踢」,而是幾人租了腳踏車做了一番市區遊覽,剛好碰到葡萄酒的促銷品嚐活動,幾人小酌美酒,並享用美味的鴨肉填飽肚子,過了相當愜意的一天。

 

簡單計畫緊接在英倫大團崔維斯(Travis)後在台北開唱,但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強調這兩團樂風不同,以龐克樂風見長的簡單計畫如果在台北的迴響熱烈,他們的前輩--「年輕歲月」(Green Day)可望成為繼「我的另類羅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簡單計畫後的第三波來台龐克勁旅。簡單計畫演唱會門票已於年代售票網站www.ticket.com.tw開賣,或洽客服電話(022341-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