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搖滾女王艾拉妮絲莫莉塞特戒情傷  性感發新輯

將新輯比喻勒戒中心  惡搞「黑眼豆豆」療情傷 

 


美國搖滾女王艾拉妮絲莫莉塞特(Alanis Morissette)揮別情傷,以嫵媚姿態性感再出「輯」!她與演員未婚夫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愛情三選一】、【刀鋒戰士3】)解除婚約,如今萊恩成了好萊塢性感新生代女星史嘉蕾喬涵森(Scarlett Johansson)的準老公,她則勵精圖治,發行新作《纏繞的氣味》(Flavors of Entanglement),紀錄下她走出情傷的過程。

 

艾拉妮絲是九O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搖滾女歌手,她的代表作《You Oughtta Know》以激昂歌聲與旋律批判劈腿前男友,為許多女性暢快發洩出對負心漢的憤怒,光她的首張個人專輯《小碎藥丸》(Jagged Little Pills),便在全球狂銷三千萬張,連搖滾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都曾公開表示,這是她最愛的專輯;艾拉妮絲目前已是七座葛萊美獎音樂獎得主。

 

製作新專輯《纏繞的氣味》過程中,她與交往兩年並已經論及婚嫁的萊恩於前年六月分手,而萊恩在兩人分手後幾個月,隨即與史嘉蕾打得火熱。上月,媒體揭露,萊恩與史嘉蕾已認定彼此,並秘密訂婚。艾拉妮絲最近接受《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專訪,談到與萊恩的感情,這位外表強悍的搖滾女王,也掩不住對前一段戀情的黯然神傷,她說她花了好幾個月才逐漸痊癒,而且她甚至害怕自己再也無法承受再一次的心碎:「我是個徹頭徹尾的戀愛狂,所以我告訴自己:『我不能再讓自己心碎了,我的身體承受不了。』分手對於每一位我認識的人,幾乎都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尤其是對於像我這樣的戀愛狂。」

 

幸好,艾拉妮絲還有音樂的管道盡情宣洩,她將製作這張專輯的過程,比喻成勒戒中心,藉此戒掉她對前未婚夫的感情:「我進入我個人模式的戒『情』中心,我藉此得到治療,一週五天。」

 

日前她以慢版抒情重唱「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s Peas)的暢銷歌曲《My Humps》,並拍了一支諷刺意味十足的惡搞音樂錄影帶,她不諱言表示,這也是她的療傷方式之一:「我的製作人對我說,妳的每一首歌的情緒都很洶湧澎湃,所以我說:『我想寫一首簡單的歌,就像《My Humps》』,然後我們對看一眼說:『好,咱們乾脆來做這首歌看看。』」沒想到,這支惡搞影片在Youtube上造成轟動,目前已經超過一千三百多萬瀏覽人次,甚至「驚動」了被模仿的本尊菲姬(Fergie),菲姬後來請人送花給艾拉妮絲,表達對她的讚賞。

 

她另外也重新裝潢了洛杉磯的家,並推出個人設計珠寶飾品,透過寄情音樂與設計,艾拉妮絲終於放下了前段感情。現在她透露自己正與某位她還不願透露身份的男士開始約會,並大方向前男友的婚事獻上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