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哈流行雙冠新人王「佛羅里達Flo Rida」今抵台

台灣地主「麻吉」以及廣大粉絲辣妹蓄勢朝聖

 

今夏最嗆紅的嘻哈金曲、夜店爆紅國歌「辣妹好露Low」美國嘻哈重量級新人王佛羅里達(Flo Rida)第一次受邀來台演出。來自L.A.的佛羅里達嘻哈歌手今天一行5將搭乘馬來西亞航空MH95號班機,自洛杉磯抵台,今天(16)晚間將受台北知名夜店LUXY百萬重金邀請演出,在臺灣擁有廣大粉絲支持的佛羅里達,晚上所有包廂早已預定一空,廣大歌迷詢問演出細節電話癱瘓主辦單位總機,台灣嘻哈團體「麻吉」也將現身朝聖觀賞。

 

佛羅里達的冠軍金曲「辣妹好露Low」到底有多紅?這首歌紅到成為大小潮流夜店DJ每小時必放的國歌,每放必High,歌詞露骨大膽寫盡新世代男女玩樂作風開放,加上流暢的旋律馬上造成各大銷售金榜人氣冠軍,創下Billboard金榜13週冠軍、iTunes數位單曲榜14週冠軍夯翻天的紀錄。佛羅里達首張專輯音樂製作班底網羅了全球嘻哈知名的超級製作人提姆巴蘭 (共和世代、五角製作人),加上當紅的黑眼豆豆團長跨刀合唱,還有多組當紅嘻哈潮人共挺,這樣的黃金組合陣容注定造就28歲的佛羅里達,在全世界成為嘻哈流行音樂界爆紅巨星。

 

人氣非常高的佛羅里達在全世界的演出行程滿檔,這次演出是受到廣大台灣歌迷的千呼萬喚以及主辦單位重金禮聘才成行,台灣也幸運地成為他亞洲演出的首站。主辦單位也特別花下百萬高規格招待佛羅里達以及同行的工作人員與貼身保鑣,全程航班皆以頭等艙禮遇再加上來台全程招待五星級食宿。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佛羅里達在台灣公開行程只有今晚(16)一場的演出,喜歡嘻哈音樂的多位台灣藝人包括麻吉也已經表示將會現身熱烈支持,喜歡嘻哈潮流音樂派對的朋友,想要近距離親眼目睹這位世界知名的新生代嘻哈音樂金童佛羅里達的火熱演出,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朝聖機會。洽詢電話:0955-904-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