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的最新力作《Whole World Around》,是不是已經讓你感動不已?但這只是他全新個人專輯《墜入琴網UNDER THE RADAR裡美妙的一個引子,它將領著你,通向他新近構築出的繽紛音樂世界。

 

在他抵達台灣第二天早上,部分台灣媒體很幸運地搶先大部分樂迷,一窺他新專輯的風貌。他帶著加密過的CD,與經紀人蓋瑞(Gary)一同對媒體介紹專輯中的《Whole World Around》、《Best of Me》、《Next Plane Home》、《Beauty Queen》、《Not Coming Back》與《Am I Still the One》等六首曲目。

 

台灣媒體趁著難得機會,搶先聆聽丹尼爾新專輯中的歌曲)

(丹尼爾親自與媒體打招呼與聊音樂)

 

不過,其實很靦靦的丹尼爾,似乎不想讓媒體認為自己是賣瓜的老王,他和大家打了招呼後表示:「在這麼多媒體前介紹自己的歌,感覺很羞赧。」不好意思的他,於是把介紹這幾首歌曲的重責大任,交給一手打理他所有演出與合約事務的經紀人蓋瑞。《Next Plane Home》這首歌是各國唱片公司高層選出來的全球第一主打單曲,基調不脫他最擅長的流暢鋼琴編曲,並且展現出有別於《壞天氣》略帶沈鬱的情緒,旋律輕快又陽光,聽完保證心情好的不得了。值得一提的是,近來與亞洲國家接觸頻繁的他,想必在旅程中得到豐富的靈感,因為《Am I Still the One》這首歌的樂曲編制,充滿了濃濃亞洲風情,等大家拿到了專輯,就能親自領會他這次帶來的驚喜。


 

這是丹尼爾亦父亦友的經紀人蓋瑞,負責當天介紹新曲重責)

丹尼爾侃侃而談新專輯)

 

他在媒體搶聽會後,特地為隨後的中國七夕情人節拍了一組帥氣的情人節應景照片。大家當然想知道這麼會創作與演唱情歌的他,平時如何表達浪漫?他表示他曾在18歲時,為一位女孩唱自己寫的歌,他說:「我本來想討她歡心,結果她卻跑去跟我死黨交往,我寫了一首歌,不是怎麼動聽,但那應該是我做過最浪漫的事了。」那他又如何過情人節呢?他感性表示:「我只想跟自己愛的人相處,我不要求對方為我多做些什麼,我會買花,我不送巧克力,但我會請吃美味的晚餐,我會做讓對方開心的事。」




 

丹尼爾身穿BURBERRY秋冬新裝,一身帥勁拿著玫瑰花,拍攝情人節應景宣傳照)

 

得知中國情人節隔天,便是我們的父親節,他也談到他的父親。其實他的父親去年曾隨著他的台北個人演唱會之行,一同來台,當時大家就覺得丹尼爾的模樣根本就是爸爸的翻版。丹尼爾與老爸建立感情的方式非常加拿大,他們喜歡一起在湖非常多的加拿大釣魚,他說:「我們的父親節(西洋父親節是六月第三個星期天)已經過了,當時我回加拿大陪我爸去釣魚,他很支持我走音樂這條路,他是個醫生,我本來以為他不喜歡兒子做音樂,我非常愛他,我們會儘可能找時間陪陪彼此。」


 

丹尼爾與爸爸去年七月曾一起來台)

 

最新專輯《墜入琴網》發行前,他的封面曝光了,有人說像Justin Timberlake,有人說像白人版的《我是傳奇》(I’m Legend),大家覺得呢?


 

 

 

哪裡聽: 8/4HitFM與全球同步大首播Next Plane Home8/7號起 全省各大電台也可以同步聽的到囉!

 

 哪裡看:請看從國外來的熱騰騰新專輯預告片可以搶先看最新MV《Next Plane Home》的部分精彩片段,請注意MV裡的帽子,可是他從台灣帶回去的戰利品,這個故事就下回再分曉了。

 

 專輯發行倒數 : 《墜入琴網UNDER THE RADAR9/16 隆重發行再等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