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從電台聽到丹尼爾(Daniel Powter)的最新單曲《Next Plane Home》了嗎?

 

請各位稍安勿躁,MV就快看得到了。在上一回週記曝光的新專輯《墜入琴網》(UNDER THE RADAR)預告片裡,我們提到了丹尼爾這位「帽子達人」,頭上戴的便是他此行來台灣得到的戰利品,這回讓我們先來說說帽子的故事。

 

看他有多愛這頂帽子,早也戴,晚也戴。


 

白天:他在淡水漁人碼頭向歌迷打招呼致意)

 

晚上:他接受來自大陸媒體的訪問時也戴著它)

 

故事是這樣的,他接受《Vogue》雜誌中文版的專訪與拍照。在Vogue為他借來的眾多名牌衣物配件中,他尤其對這頂法國品牌 agnès b. 的帽子一見鍾情。拍完照後,便一直央求著,無論花多少錢,都要買這頂帽子。agnès b.方面本來先向他解釋,這帽子是秋冬新品的樣品,台灣當時只有一頂,所以實在無法賣給丹尼爾。

 

只見丹尼爾不死心地繼續表示,他真的很喜歡它,很想戴著它拍最新MVagnès b. 的人員感受到他對這頂帽子由衷的熱愛,便表示很樂意送給他這頂帽子,只希望他能在回到美國後,寫一封感謝信,謝謝台灣的agnès b.送他這頂帽子,讓台灣agnès b.能夠向法國總公司交代。丹尼爾開心地收下這份禮物,他返家後履行承諾寫了信、戴著它拍MV,也戴它出席在洛杉磯舉行的新專輯發表記者會。這頂讓丹尼爾愛不釋手的帽子,搞不好會成為許多丹尼爾歌迷的最新血拼目標!

 

丹尼爾此行有兩次大型現場演出,第一場是在金曲獎,另一場就是為同門師弟蕭敬騰的新歌發表會獻唱,兩人不僅合唱《壞天氣》(Bad Day),丹尼爾也演出他的《Whole World Around》,根據工作人員現場觀察,這首《Whole World Around》拜廣告強打與旋律朗朗上口所賜,似乎已擄獲不少人心,因為不少人開口隨著大銀幕上打上的歌詞字幕,與丹尼爾唱和,當時漁人碼頭風勢非常強勁,可是在他富感情的歌聲與琴聲中,夜色變得溫柔起來,現場許多人都被這種氣氛感染,也對他現場的表演給予高度肯定。


 

丹尼爾與蕭敬騰白天在採排時先擊手展示默契)


 

他們晚上不約而同以帥氣的黑色造型正式演出)


 

丹尼爾獨唱新歌 “Whole World Around”

 

當天精彩的現場演出盛況,將收錄在DVD,成為台灣地區獨家的《墜入琴網》新專輯預購禮。8/15起,台灣歌迷便能在唱片行預購他的最新專輯,預購方式如下:


 

連續2年福特汽車百萬廣告曲演唱人
2008金曲獎唯一重金邀請的西洋嘉賓

最觸動人心的全新創作專輯

 

DANIEL POWTERUNDER THE RADAR

城市琴人 丹尼爾/墜入琴網


9/16
與全球同步上市


2008815

台灣地區獨家預購獻禮 -
Whole World Around
擁抱全世界 全球獨家 台北現場演唱 DVD
 

 

預購期間2008/8/152008/9/15

預付金額:300元整

提貨方式:2008/9/16日起,憑預購卡存根聯,至原預購唱片行付足實際售價餘額,即可領取DANIEL POWTERUNDER THE RADAR>專輯CD並加贈台灣地區獨家預購獻禮一份

 

*一張預購單僅限預購一張CD及獲得一份預購禮*

 

(贈品內容)

城市琴人 丹尼爾 擁抱全世界

全球獨家 台北現場演唱 DVD

 

※曲目※

1.    WHOLE WORLD AROUND (LIVE IN TAIPEI)

BONUS TRACKS:

2.   FORD NEW MONDEO電視廣告(90秒家庭篇)

3.   FORD NEW MONDEO電視廣告(90秒工作篇)

4.   FORD NEW MONDEO電視廣告(40秒家庭篇)

5.   FORD NEW MONDEO電視廣告(40秒工作篇)

 

下一回,我們將披露更多丹尼爾製作新專輯的心路歷程,Stay Tuned!

 

    哪裡聽全省各大電台瘋狂播放最新單曲《Next Plane Home》中

 

    哪裡看:《Next Plane Home》音樂錄影帶即將上網,敬請期待

 

    專輯發行倒數:《墜入琴網》於9/16 隆重發行再等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