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姊夜店慶50大壽 老公送小孩

 

「娜姊」瑪丹娜前天歡度50歲生日,一如預期,老公蓋瑞奇(右)陪伴身旁,一同出現在倫敦夜店的慶生派對上,希望再次以行動打破婚變流言。另外在美國紅翻天的強納斯兄弟中的老二喬,上週五度過19歲生日,開心獲得摩托車當生日禮物。

 

相較於前陣子的臭臉或悶悶不樂,娜姊在生日派對上笑容滿面,而在派對前一天,她和老公一起去卡巴拉教中心,接受祈禱祝福。娜姊心情好,離開教會中心時,老公開車,她還把腳高舉起來。

 

據了解,娜姊過生日,曾一起合作的賈斯汀也跨海送上禮物,而老公給她的大禮之一,就是先前傳言的讓她再領養一個小孩。

 

強納斯兄弟人氣夯,不但年紀輕輕就能買豪宅,3兄弟更是粉絲的偶像,喬過生日,開心接受公司送的摩托車,希望騎車四處趴趴走。 文/陳慧玲 圖/達志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