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4-29343-2


BASSHUNTERNOW YOU’RE GONE - THE ALBUM


低頻獵人 強納森/妳已離開


l   歐洲電音新秀「低頻獵人」強納斯,首張英語專輯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


l   收錄英國排行榜三冠王的「Now You’re Gone」、大破650萬收看人次的「All I Ever Wanted!


 


Jonas Erik Altberg這個面貌與身材兼具的男子,在電子界以Basshunter做為其化名,來自瑞典、年僅23歲的他,早已經走紅歐洲各地,成為電音界的當紅新秀。


15歲時Jonas就開始接觸電腦,運用軟體創作音樂後,培養出興趣,2004年自己以化名Basshunter製作了首張專輯“The Bassmachine”,在網路上傳遍後,當地俱樂部與夜店紛紛來電邀請他為駐店DJ,幸運地,以表演增加知名度的他,在2006年得到國際唱片廠牌華納的唱片合約後隨即推出石破天驚的「Boten Anna」單曲,瞬即在瑞典當地掀起一陣炫風,並且創下荷蘭單曲榜上首支瑞典歌曲登上冠軍的紀錄,同年九月Basshunter的首張主流專輯“LOL <(^^,)>”發行,受歡迎的程度更是火速攀升,分別在瑞典專輯榜拿到#5、芬蘭#4、丹麥#3,之後又以單曲「Vi sitter i Ventrilo och spelar DotA」拿下瑞典單曲榜#6、芬蘭#2,這些成績好到讓Basshunter大幅躍進成為舞曲界的前線藝人。


在歐陸各地皆得到非常大知名度的Basshunter,接下來就是準備征服世界上的其他國家,喜歡被人群圍繞的他,對自己音樂也懷有野心,想要讓各國樂迷聽見他的作品、聽懂他音樂中字裡行間的意義,因此推出首張英語大碟“Now You’re Gone - The Album”,也將上張專輯中最受歡迎的「Boten Anna」、「Vi Sitter I Ventrilo Och Spelar DotA」分別重新改成英文版的「Now You’re Gone」與「All I Ever Wanted」。「Now You’re Gone」在英國單曲榜、數位下載榜、舞曲榜、愛爾蘭單曲榜、美國告示牌電台熱門舞曲榜、告示牌歐洲熱門單曲榜全面大勝,一共拿下六個冠軍,另外在巴西、瑞典、挪威等七個國家皆進榜前十名,而「All I Ever Wanted」也在英國單曲榜佔下亞軍與愛爾蘭單曲榜的冠軍席次;與女歌手Lauren Dyson合唱的「I Miss You」,則絕對是首很經典的舞曲對唱;另外還有時而柔如羽毛、時而激昂如飛梭的「Angel In The Night」。電音舞曲可不是素材隨便混混就能產生高超的音樂,不過Basshunter彷彿就是有做出高超音樂的天份,他有一副溫柔吸引人的嗓音,可以將冰冷的電子音線暖化,在音樂部份又有將人的體內細胞活化、跳躍的才華。如果你想念Elffel 65Vengaboys等歐洲舞曲團體,那Basshunter絕對是你下一個物色的目標!■2008.08


 



1.       Now You’re Gone


2.       All I Ever Wanted


3.       Please Don’t Go


4.       I Miss You


5.       Angel In The Night


6.       In Her Eyes


7.       Love You More


8.       Camilla


9.       Dream Girl


10.    I Can Walk On Water


11.    Bass Creator


12.    Russia Privjet


BONUS TRACKS:


13.    Boten Anna


14.    DotA


15.    Now You’re Gone (Fonzerelli Edit)


16.    All I Ever Wanted (Fonzerelli Ed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