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4-28598-2


NATTYMAN LIKE I


奈堤/像我這樣的男人


 


l   英國泰晤士報:「新世代的雷鬼之王Bob Marley接班人!


l   夏天除了搖滾樂,你有更好的選擇來揮霍你的汗水!


 


Natty,是今年一定要認識的新秀、是今年夏天一定要聽聽的新聲音、也是今夏非買不可的專輯。看看他的造型就知道他玩雷鬼,Natty這個藝名和雷鬼之父Bob Marley也有相當關係,原因是他在13歲時把Bob Marley的“Natty Dread”專輯黑膠唱片放在窗臺上,結果黑膠片一經陽光直射而變形,使得他在朋友面前被母親責罵,朋友們開始戲稱他叫Natty,後來又因為燙了個雷鬼燙髮型,這綽號就更離不開他了。他生在英國,母親是非洲賴索托人,父親是英義混血的英國人,2007Natty受邀至Love Music Hate Racism的反種族歧視音樂祭,因為有著多血統的Natty參加此活動可以說是名正言順。NME雜誌與主辦單位合壓了50萬張免費CD宣揚活動,其中就收錄了他為此活動而獨家錄音的歌曲「If I」,使得Natty得以與BabyshamblesBloc Party等大團並列,相較之下對這位沒有任何成績的新人來說是相當難能可貴,也因為他帶來一股很舒服很特別的音樂風格,而備受矚目。


Natty在樂壇已不算是個新手了,只是過去都一直是在幕後,他曾在英國Battersea著名的Sphere Studios錄音室工作,擔任過Duran DuranRazorlight等樂團的錄音師,之後拾起塵封已久的吉他嘗試寫歌創作的他,經由與他共事已久的製作人Craig Dodds(Sugababes)的鼓勵,與Jonny Dollar(Massive Attack)三人共同著手製作Natty的首張錄音室專輯“Man Like I”,因為他對音樂的強烈熱忱,而得到一些表演場所開放的open mic session表演,也引來了Atlantic廠牌的注意並產生一紙合約。


新輯未發行就先轟動,英國泰晤士報率先以「新世代的雷鬼之父Bob Marley接班人」盛讚;Natty也先以首支單曲「Cold Town」試探市場,夾雜著吉他與鼓聲的緊湊搭配,還有Natty與生俱來的非洲聲腔詼諧唱著在社區街巷幫派據鬥的生活,也率先順利開拓自己的一小片天;顆顆分明的放克節奏撞上濃郁的雷鬼與非洲韻律混搭在「Badman」,十分爽快;七月炎炎夏日來首滿溢著雷鬼浮動音符、蓋上慵懶的貝斯和非洲鼓的「July」,簡直悠閒輕鬆的可以,不知道你腦中有畫面了嗎?既然我們不能控制酷暑熱死人不償命的溫度,那不妨就用Natty的音樂降降溫吧,會讓你突然懂得享受夏天的美好、過個別有洞天的夏日季節!2008.08


 



1.     July


2.     Cold Town


3.     Stoned On You


4.     She Loves Me


5.     Revolution


6.     Badman


7.     Burn Down This Place


8.     Hey Man


9.     Bedroom Eyes


10.    Last Night


11.    Coloured Souls


12.    Say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