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敬騰大陸返台直奔唱片行 力挺「城市琴人」丹尼爾《墜入琴網》

PK王自認PK不過丹尼爾  兩人相約洛杉磯狂歡

 

「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週二(9/16)發行最新專輯《墜入琴網》(Under the Radar),隔天剛結束大陸宣傳工作的蕭敬騰,回台的第一件事,就是直奔唱片行買丹尼爾的專輯;曾與丹尼爾合作過的蕭敬騰,對丹尼爾崇拜不已,不僅自掏腰包力挺,以「PK」戰一舉成名天下知的他,還自認如果兩人PK,他也PK不過丹尼爾。

 

丹尼爾七月初除來台為金曲獎擔任頒獎嘉賓,也對有同門情誼的師弟蕭敬騰力挺有加,特地到淡水漁人碼頭為蕭敬騰的新歌演唱會站台,還合唱丹尼爾的招牌成名曲《壞天氣》(Bad Day)。不諳英語的蕭敬騰,碰到國外藝人不免事先會很緊張,但他與丹尼爾合作後發現:「丹尼爾人非常好,雖然我的英語不是很靈光,但他很親切很有耐心,而且原來音樂就是我們最好的溝通方式。」當時與蕭敬騰合作愉快的丹尼爾,甚至主動熱情允諾,蕭敬騰如果來洛杉磯,一定會盡地主之誼,帶他見識洛杉磯好玩的事物。

 

 

為了回報丹尼爾的熱情,剛從大陸返台的他,顧不得休養生息,首要之務便是央求工作人員驅車到唱片行購買丹尼爾的唱片。他最推薦的是曾聽過丹尼爾現場表演過的《擁抱全世界》(Whole World Around),也是福特汽車的高話題廣告曲。他對丹尼爾的現場表演唱功印象深刻,被問到如果丹尼爾參加選秀節目,而他擔任評審,覺得丹尼爾最可能因為什麼被評審「釘」?蕭敬騰回答:「他無可挑剔,太完美了。」言下之意,就算由他向丹尼爾下戰帖PK,他也無法將丹尼爾PK出局。他接著表示,如果兩人組團,這會是一支有雙主唱的團:「不過我唱的時候,要由丹尼爾幫我伴奏,因為他的指上功夫實在是太厲害了。」口氣中盡流露出對丹尼爾的崇拜有加。

 

剛發片的丹尼爾,也在台灣的線上音樂平台EzPeer創下前所未有的空前紀錄,因為他新專輯的歌曲,竟然將西洋歌曲的每日人氣榜第一到第十名統統全包了;台灣歌迷對丹尼爾的厚愛有加,遠在歐洲的丹尼爾也感受到了,他目前在英國、法國與義大利雖然宣傳行程滿檔,都在「加班」為台灣歌迷簽名,叮囑當地華納唱片公司,務必要將東西好好包裝火速寄送到台灣。丹尼爾的最新專輯《墜入琴網》現正熱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