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不畏毒奶 成酪梨自耕農

 

追求反璞歸真 滿口酪梨經 自創酪梨巧克力草莓布丁

 

美國「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不懼令全球聞之色變的毒奶,因為他不僅是才華洋溢的音樂創作人,還是自給自足的酪梨「自耕農」。他受訪時不僅大力推廣酪梨的好處、研發各式酪梨料理,還表示:「我將來應該會出一本酪梨食譜。」

 

傑森瑪耶茲目前人在歐洲巡演,他位於美國聖地牙哥的家中,有一座五英畝的酪梨果園。這位怪咖才子日前在義大利米蘭接受台灣媒體電訪時,談到他回歸自然、體驗農耕樂的原因:「我總是在外頭不斷巡演,只有在果園裡,我才能有一種歸於平淡的真實感,我試著讓自己過著平常的生活。」

 

他繼續說道:「我現在每一頓餐點,幾乎都少不了酪梨,無論是巧克力慕斯布丁、沙拉或三明治等食物都有,事實上,我現在便一手拿著話筒,一手拿著酪梨。」講起酪梨便滔滔不絕的他,分享酪梨的美味訣竅:「其實酪梨幾乎沒啥味道,所以你甚至可以依喜好加上鹽、大蒜等各式調味料。」彷彿怕說得不夠詳盡似的,他還提醒媒體可以上他的官方網站www.jasonmraz.com,上面有他圖解的酪梨巧克力草莓布丁作法,全程不添加牛奶或奶精,絕對是目前聞奶色變者的一大福音。將來有一天,如果他寫出「酪梨頌」,大家也無須太意外。

 

自從有了酪梨果園後,他的音樂也反映出一種反璞歸真的動人情懷,洋溢著濃郁夏日氣息的首波主打歌《非我莫屬》(I'm Yours),成了各大社群網站,如Myspace、Facebook等網站最受歡迎的愛情與友誼之歌。

 

他的這段「酪梨經」訪問,將於9月26日八時於ICRT電台由DJ史都華(Ron Stuart)主持的《Extreme Radio》節目中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