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R&B天王克雷格大衛玩網路交友  被當成惡作劇

新歌《失眠症》(Insomnia106ICRT電台首播

 

英國R&B天王克雷格大衛(Craig David)會利用現在時下年輕人最風行的社交網Myspace網路「把妹」,而且他不因名人身份而匿名向心儀的女網友示好,反而常讓美眉以為這是惡作劇。

 

現年27歲的克雷格大衛,在19歲時便以首張專輯《天生好手》(Born to Do It),創下英國樂壇最年輕冠軍歌手紀錄,並勇奪七國排行榜冠軍。迄今發行的四張專輯,在全球締造一千三百萬張銷量。流行樂界的一姐一哥們,包括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艾爾頓強(Elton John)與蜜西艾莉特(Missy Elliot)等人,都曾公開讚賞克雷格的才華與歌藝。

 

克雷格的感情生活精彩程度也不輸給他的音樂表現。在「巧克力美人」碧昂絲(Beyonce Knowles)情定嘻哈大亨傑斯(Jay-z)之前,不僅曾對媒體大方表示欣賞克雷格,還傳言這對才子佳人由於私下接觸頻繁,惹得克雷格當時的模特兒正牌女友醋勁大發,一氣之下把克雷格給甩了。最近,克雷格則玩起「網路交友」,根據英國媒體報導,一名叫泰勒芮路易斯(Taylor Ray Lewis)的女模聲稱,在Myspace網站上結識克雷格。

 

泰勒表示:「我剛開始一直忽略他傳給我的訊息。因為我不相信像他這樣的巨星,還會需要利用Myspace認識女孩。」不過泰勒還是禁不住好奇心以及她本身對克雷格的傾慕,答應與克雷格約會碰面,也證實真的是克雷格本尊。

 

克雷格最近剛以《我說了算!》(Trust Me)專輯提名兩項英國都會音樂大獎,項目包括「最佳節奏藍調歌手」與「最佳專輯獎」,他稍早前受訪時曾表示,他的第五張專輯預定將於明年推出,在此之前,他會先於今年1124日發行精選輯,其中收錄的一首新歌《失眠症》(Insomnia),台灣將於106日於ICRT電台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