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公園不來 17日起退票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確定了,「聯合公園」放台北歌迷鴿子。主唱查斯特背部受傷,因此取消原訂本月17日在台北中山足球場的演唱會,主辦單位將接受購票觀眾全額退票。

 

「聯合公園」(Linkin Park)樂團因為主唱查斯特聽從醫生建議,避免長途奔波或從事任何耗費體力的行為,被迫取消接下來在大陸、澳門與台北舉行的演唱會。聯合公園對此遺憾,也對失望的樂迷深表歉意,目前確定取消場次依序為12日上海、15日武漢、17日台北、19日北京、21日澳門。

 

主辦單位布洛克國際宣布,已購票的觀眾可自17日起至31日辦理全額退票,逾期不受理,請洽布洛克國際www.bbh.com.tw或(022546-6176或年代客服(022341-9898查詢退票點,現場不退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