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ya

 

愛爾蘭療癒系音樂仙女 恩雅發新輯

快遞200份親筆簽名CD 為台灣歌迷寒冬送暖

預告明年將展開全世界巡迴演唱會

 

來自愛爾蘭的新世紀音樂天后恩雅(Enya)2005年第四度造訪台灣之後,3年後終於讓所有喜愛恩雅的歌迷朋友再度聽見她的新作品,「冬季戀歌And Winter Came」這是一張充滿佳節氣息以及冬季氛圍的專輯,全球唱片銷售已經超過七千萬張的恩雅特別鍾愛台灣歌迷,國際快遞送來200份親筆簽名CD,即日起特別為台灣的聯合勸募協會舉行義賣活動,每賣出一張最新專輯【冬季戀歌】,就捐出5元做慈善,希望能在歲末寒冬之際,用恩雅的音樂魔法溫暖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參考網頁)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index&f=activity&ac=AC00018283

 

Enya2 

*恩雅的慈善親筆問候,中文翻譯為「很高興能參與台灣的慈善公益活動恩雅」

  

此外,恩雅也公佈了明年即將會展開一系列的全世界巡迴演出的預告,出道多年行事作風一向低調的恩雅,也首次將「世界巡迴演唱」的工作放在未來的工作計畫中。這些年來恩雅不僅鮮少接受媒體的專訪,公開演唱的機會更是不多,他與製作團隊特別討論在明年二月完成這張專輯的宣傳行程後,將要在她的個人演藝生涯當中做出最具規模的演唱會計畫。這對所有喜愛恩雅的廣大歌迷無非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台灣媒體曾經用「仙氣」來形容恩雅脫俗的典雅氣質,這次公布演唱會的消息,無非是一次難得的「仙女下凡」,台灣的多家演唱會經紀公司也都在積極爭取中,希望台灣能夠成為世界巡迴的其中一站,也請歌迷靜候佳音!

 

恩雅以她獨特的天籟嗓音,遼闊的管絃編曲加上多重人聲砌疊的音樂氛圍,在全世界引起一波空前的「愛爾蘭音樂」風潮,恩雅不僅創下4座葛萊美金獎的肯定,2001年她也特別為電影「魔戒」以精靈語演唱主題曲「May It Be」,再將個人音樂事業推向頂峰。隨著今年全球經濟陷入一片低迷,恩雅也不忘記她的音樂使命,此刻特別推出一張對未來充滿希望的新作品,期盼能用音樂來療癒以及撫慰人心、洗滌淨化不安的心情。【冬季戀歌】新輯是恩雅與老搭檔尼奇、蘿瑪萊恩(Nicky & Roma Ryan)這組擁有26年音樂創作情誼的鐵三角,歷時兩年所完成的作品。

  

在這次的新輯中,恩雅給了自己一個有趣的挑戰:那就是創造出二十一世紀的耶誕歌曲!另外關於首支單曲『冬雨列車』Train and Winter Rain 這首歌,恩雅表示,這首歌描述的是一場黑暗的冬季旅程,每個人都曾踏上這趟旅程離開家園。旅程叫人興奮,但它也象徵著未知。所以恩雅在這支音樂錄影帶中,也首次將音樂場景拉到大都會,恩雅在影片中身著有點東方味道的黑色禮服,更添恩雅的庸容氣質。

 

恩雅獨樹一幟的音樂風格,還吸引了和她曲風向來風馬牛不相及的知名流行音樂製作人提姆巴蘭的注意。這位向來是天后、天王如瑪丹娜和賈斯汀的御用製作人,在最近為葛萊美獎得主妮莉費塔朵製做新專輯的時候,不斷的在錄音室中反覆聆聽恩雅的專輯,他們盛讚恩雅的歌聲和音樂的豐富性,是難得一見的「新音樂品種」。

 

 

照片提供:華納音樂

 

 

 

相關聯結: 

【華納流行】新世紀音樂天后 恩雅 / 冬季戀歌

【恩雅】新世紀音樂天后 恩雅 2008全新單曲 “冬雨列車” (Trains And Winter Rains)  

【恩雅】新世紀音樂天后 Enya 最新專輯《冬季戀歌》CF  

 

【恩雅】仙女下凡 之 恩雅國際記者會 倫敦現場直擊

【恩雅】新世紀音樂天后 恩雅 2008最新專輯 And Winter Came,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