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Japan01

 

『城市琴人』丹尼爾東京開唱

帶領歌迷一同【墜入琴網】

 

 

今年九月發行新專輯【墜入琴網】的『城市琴人丹尼爾 1128日於日本東京原宿NHK HALL展開 DANIEL POWTER JAPAN TOUR 2008 “UNDER THE RADAR”【墜入琴網】演唱會。在全場觀眾引頸期盼下,頭戴黑帽,穿著黑色T恤、牛仔褲佩帶紫色領帶的丹尼爾以【Next Plane Home回程班機】為演唱會揭開序幕。

 

演唱會中,丹尼爾展現過人的琴藝,自彈自唱首張專輯中的【Jimmy Gets High吉米超駭 】及李察吉爾主演電影【最後的初戀】的主題曲【Best Of Me最好的我 】,也不忘展現他的率真性格,特別用日文請歌迷跟著他一起唱。在深情演唱【Don't Give Up On Me別放棄我】及【My So Called Life我所企盼的人生】後,台下歌迷大喊 I Love You!他也親切地以日文回應“愛してる“(我愛你),令全場歌迷驚叫連連。

 

當演唱至同名專輯的【Song 66首歌】時,現場氣氛頓時HIGH了起來,淘氣的丹尼爾還打趣的說:「你們知道我今天不會演唱【Bad Day壞天氣】喔難道你們買票的時候都沒有聽說嗎?」全場歌迷頓時哄堂大笑,還直說PLEASE~拜託!接著丹尼爾便演唱了耳熟能詳的福特汽車廣告曲----Free Loop管不住的音符】,唱著唱著順勢走下台和歌迷互動,現場尖叫連連、頓時也將演唱會推至另一波的高潮。 接著散發濃濃中國風韻味的【Am I Still The One?那個人?】,帶著現場歌迷朋友一同跨越國界,餘音繚繞。

 

DP-Japan02 

 

才華洋溢的丹尼爾,在台上自爆曾為了向女孩求愛而寫歌女孩卻被麻吉把走的不堪往事後,接著演唱賺人熱淚的Love You Lately現在.依然愛你】,令全場歌迷如癡如醉。整場演唱會中,不只讓人見識到丹尼爾名符其實才華洋溢的動人歌聲及率性不作做的一面外,在他的一番談話中,也著實感受到他對於社會大環境的關懷。

 

他說:在美國的時候,某天開車的時候,偶然發現,僅僅相隔一條街,有人什麼都有擁有了,但有些人卻一無所有感歎至此,丹尼爾說:「No matter what you got , We got each other , right?Don’t we got each other?! (不管你擁有什麼,但我們擁有彼此,不是嗎?!)」接著便演唱備受好評的【Whole World Around擁抱全世界】,也許是因為有所感觸,丹尼爾唱起這首歌也顯得分外的激動,至此,也將接近尾聲的演唱會推至另一波的高潮。

 

演唱完【Stupid Like This如此愚蠢】之後,大家耳熟能詳丹尼爾的成名曲【Bad Day壞天氣】的前奏響起,正當大家準備開口合唱的時候,丹尼爾卻調皮地故意停下,逗得現場歌迷哈哈大笑!接著全場起立一起大合唱這首丹尼爾的成名曲,全場觀眾欲罷不能,直至結束才依依不捨地離場。長達二小時的演唱會,丹尼爾一共演唱了18首歌曲,和2007年的台北演唱會不同的是,已有2張暢銷專輯的丹尼爾,這次不再有歌取不夠而必需將成名曲唱2遍,國內已有知名演唱會經紀公司在積極洽談丹尼爾的台北演唱會,預計於20092月成行,台灣歌迷可以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