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 告白被拒 蹦出6歲女兒

20090214日蘋果日報

 

【李世珍╱台北報導】「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彈得一手好琴,卻不擅談情。他曾經寫歌在情人節向心儀的女生告白,但她已名花有主,當場拒絕。他昨表示:「現在我最想共度情人節的『佳人』就是我6歲的女兒!」單身的他,首度在台公開談起女兒。

 

避談孩子的娘

37歲的丹尼爾4年前以《壞天氣》(Bad Day)走紅全球,已是第4次訪台,卻從未提及女兒蘇菲。他大讚台灣人和善,每次來台都很開心,昨難得暢談爸爸經:「工作以外的時候,我的心思全放她身上。我們常『約會』,我會帶她去看電影、逛公園或騎馬。」他說:「分隔兩地時,只要看星星,就知道彼此都在想著對方。」但他避談女兒的媽,又說目前有交往對象,推測已和孩子的媽分手。他今晚730分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演唱會門票僅剩30餘張,購票洽www.ticket.com.tw

20090214 蘋果日報 DP  

          「城市琴人」丹尼爾今晚第二度在台開唱。鄭孟晃攝

20090214 蘋果日報 DP1  

          丹尼爾(左)25日將過38歲生日,蕭敬騰提前祝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