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以聲示愛 邀台灣歌迷幫腔

20090215日蘋果日報

 

【李世珍╱台北報導】「城市琴人」丹尼爾(Daniel Powter)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說6歲女兒蘇菲是他的最愛,開場便唱為她創作的《回程班機》(Next Plane Home),將濃濃父愛轉化為柔情歌聲,並搭配動人的琴藝,陪全場3100名粉絲度過難忘的情人節。

丹尼爾僅出兩張專輯,已在台舉辦兩次個唱,場場座無虛席;昨難掩興奮之情說:「你們開心嗎?我很高興回來共度情人節!」

他精心挑選19首歌曲,包括歌迷琅琅上口的《管不住的音符》(Free Loop)、《現在˙依然愛你》(Love You Lately)等,演唱成名曲《壞天氣》(Bad Day)開唱前他開玩笑說:「台灣歌迷都會唱我的歌,演唱不會太吃力,把麥克風塞給他們就行了。」

 

當恩人導遊

他的忘年之交鮑伯陪他來台,當初鮑伯把他的試唱帶寄給唱片公司,開啟了他的歌手之路,他視鮑伯為恩人,前天當起導遊帶鮑伯逛行天宮和中正紀念堂。

今天中午他到中視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傍晚620分搭乘長榮BR12班機返回洛杉磯。

20090215 蘋果日報 DP  

丹尼爾昨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彈白色鋼琴秀琴藝。鄭孟晃攝

20090215 蘋果日報 DP1 

      丹尼爾() 前天和忘年之交鮑伯逛行天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