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星光》收視佳 陳怡蓉自認不持久 酬勞領得心虛

2009.02.16 中國時報     王雨晴/台北報導

       

黃嘉千與陳怡蓉代班主持中視《超級星光大道》表現亮眼,15日兩人再度上場搞笑,對收視開紅盤,陳怡蓉坦言心虛,「我主持大多時間都在放空,做事5分鐘熱度,根本是個不『持久』的女人!」

20090216 中國時報 DP  

          丹尼爾(左)放電親吻陳怡蓉。(康鴻志攝)

 

她是新手主持,酬勞每集兩萬元紅包價,連總冠軍賽主持5集下來,僅賺進10萬元,比演戲酬勞少,但她說這筆錢仍拿得很心虛,因她常注意力不集中,「我沒有ADD(注意力缺乏症),但我容易分心,像之前去報名駕訓班,老師發現我連開車都會放空,在大陸拍了幾場開車戲,也撞壞了幾部車,為了安全,大家建議我坐車就好。」

 

丹尼爾示愛 邀當女兒媽

 

節目昨邀丹尼爾與孫碧娜合唱,陳怡蓉笑問丹尼爾喜歡什麼樣女孩,丹尼爾反倒深情款款告白,「I LOVE YOU!妳可以考慮做我女兒的媽。」一旁黃嘉千則不甘寂寞插話,「那我呢?」並把婚戒脫下作勢往觀眾群丟,完全忘了自己的人妻身分

 

黃嘉千爭寵 插話甩婚戒

 

據悉,陳怡蓉3月將與藍正龍合作出演TVBS最新偶像劇,兩人曾因電影《愛到底》短暫合作3天。陳怡蓉說,此戲合約還沒簽定,至於《光陰》續集兇悍角色的設定,她希望能有多元的東西在裡面。

 

黃嘉千也因《光陰》邀約變多,息影1年生子想法,她坦言短時間無法實現,而上回代班主持,網友反映對沒聽到她的歌聲感到失望,黃嘉千笑說,製作單位都把她剪掉了,「但沒關係,他們怎麼剪我就怎麼唱,唱到他們剪不掉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