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怡蓉《星光》續代班 再接《舞林》主持棒

 

20090216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陳怡蓉日前代班主持《超級星光大道》收視佳,將和黃嘉千2人繼續代班到320日總決賽,直到陶子復出,據悉她代班1集酬勞2萬元,5集共進帳10萬元,還將取代大S,和黑人搭檔主持《舞林大道》新型態節目,昨她錄影表示:「主持我是新手,拿的是心虛價。」

 

黃嘉千受好評

她首度主持,網友迴響大,表示欣賞她的無厘頭演出,她害羞說:「我注意力不容易集中,是不夠持久的女人,主持5分鐘後會開始放空,有這樣的成績很意外。」自認主持比拍戲難,還需要時間進入狀況。

問陳怡蓉會不會中途請辭?她說:「很難講。」對又有新節目主持邀約,她說:「願意試試看。」現場也難得展露歌喉唱兒歌,她笑說:「這是我的秘密武器,每天在家上廁所都會練習。」

黃嘉千搞笑主持也頗受青睞,有網友不平她唱歌部分被剪掉未播,她說:「沒關係,還是會想辦法唱。」另「城市琴人」丹尼爾和參賽選手孫碧娜合唱,他台上看到陳怡蓉,還告白說:「妳長得很可愛,可以當我女兒的媽。」逗得陳怡蓉傻笑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