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2009-02-13

16:39

終於結束了今天的通告,丹尼爾臨時起意要帶隨行的朋友參觀台北著名的行天宮。來到了行天宮,大夥兒對於寺廟的建築以及參拜的過程都感到很有興趣,看到了一旁在等著阿婆收驚祈福的隊伍,丹尼爾一行人也加入了他們等待的行列。之後大家更一起捻香向上天祈福。

在前往行天宮的路上還發生一段小趣事。當車子經過民權東路的殯儀館時,丹尼爾看到中式建築便自以為聰明地大喊:「到了。」等了幾秒看台灣的工作人員都無動於衷,才摸摸鼻子說:「我猜不是。」

 

 

圖19.JPG  

這位丹尼爾的忘年之交鮑伯(Bob),可以算是丹尼爾的伯樂喔!當初就是他把丹尼爾的的試唱帶寄給唱片公司,我們現在才能聽到這麼多丹尼爾好聽的音樂喔!

 

 

圖20.JPG  

丹尼爾口中唸唸有詞很認真地拜拜,不知道是不是在祈求演唱會順利?!

 

17:23

看完了廟宇,一行人來到了藍白色的建築物「自由廣場」。在這裡的時候,正好是附近學校下課的時間,一群剛放學的女學生遠遠見到丹尼爾便興奮地在一旁竊竊私語,但卻遲遲不敢有所表示。親切的丹尼爾見狀主動向她們打招呼,女學生們便熱情地蜂擁而上要求合照。後來在中正紀念堂裡的商店裡,丹尼爾對陳列在櫃中一尊尊的玉雕顯得興趣十足,駐足良久。

 

 

圖21.JPG  

丹尼爾一行人對台灣的傳統建築很感興趣,連國家劇院屋頂的雕刻都能引起他們一番討論。

 

 

圖22.JPG  

熱情的女學生和平易近人的大明星!

 

 

圖23.JPG  

丹尼爾在這裡站了很久,也看了很久

 

 

圖24.JPG  

他相中的就是這尊雕有九條龍的緬甸玉,要價十八萬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