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M0227 

「天王天后推手」陳澤杉力挺 傑森瑪耶茲《活出自我》熱賣金唱片

注重養生 巡演必備果汁機與營養師

 

「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昨舉行媒體記者會,大方分享他「有機」的健康生活方式;他的個人專輯《活出自我》(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在台熱賣,他昨天從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手中,領取金唱片。傑森的魅力連總裁也無法招架,還讓陳澤杉直呼看到這位偶像很緊張;另外,他也在記者會現場用空心吉他清唱了完整版的《非我莫屬》(I’m Yours),在場所有人都如痴如醉。

 

傑森瑪耶茲前天抵台時,因長途飛行,神情略顯疲憊,但經過充分休息,昨天神清氣爽地出席記者會;由於當初是曾經一手造就多位超級巨星的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慧眼識「音」雄,堅持要在台灣下大筆預算宣傳傑森的《活出自我》專輯,才讓傑森的音樂,在台灣更廣為人知。

 

昨日由這位重要的音樂推手,親自頒發金唱片給傑森,更顯得意義不凡。陳澤杉用英文向傑森表示:「我今天看到偶像,心情實在很緊張。但你的音樂讓我覺得很感動,很真實,歌中唱出愛情與友情;每次在我心情沮喪時聽你的歌,我就覺得擁有力量。」傑森對陳澤杉的支持表達感謝,笑言:「有位CEO的粉絲,我實在很幸運。」

 

JM0227 

 

每位媒體到記者會現場時,都會拿到一罐酪梨牛奶。原來有鑒於傑森本身便是位「酪梨自耕農」,在位於聖地牙哥的家中,擁有一塊五英畝的酪梨果園;唱片公司發想出這巧思,讓大家共同體驗一下這位音樂才子熱愛的食物味道。他也分享他的有機生活與方式:「我的確是偏好有機飲食,我在吃東西時,會盡量選擇不經過人工加工或處理的食物。」他還透露巡演時,不只會帶著果汁機,還有專人營養師為他準備他在巡演吃的食物。

 

他力推「綠色巡演Green Tour」概念,他解釋他會試著影響團員,準備個人的水瓶,並且不要使用任何紙製或是塑膠的餐具,他也鼓勵來看演唱會的歌迷也這麼做。

 

他在記者會上還秀出手上的刺青,解釋刺青意義:「1977年,也就是我出生的那一年,美國發射一枚衛星,裡面記載著人類的文化、音樂等相關資料,希望能讓外星人看到,其中還有一個類似的符號,左邊的人代表我,所以我寫上177公分30歲,另外一個則象徵我將來的真命天女,不過這個人還沒出現。」

 

現場也有媒體問到他是否聽過他像英國演員休葛蘭(Hugh Grant),他自己覺得是否相像?他幽默答道:「我聽說許多女生很愛休葛蘭,但我沒仔細研究過他的臉到底和我有多像,大家說我像休葛蘭很OK,覺得我像科學怪人也沒有關係。」

 

他今晚的演唱會早在月初便銷售一空,目前一票難求,在拍賣網站與BBS上,有不少網友還在努力地尋找願意出讓門票的賣家;這場演唱會將有約四千四百位歌迷,欣賞這場近期內最熱門的西洋歌手演唱會。他表示在此之前就收到很多台灣歌迷的信件,表達想看到他在台灣開唱的熱烈期望,他之前說過覺得亞洲最瘋狂的是韓國歌迷,但馬上有台灣歌迷不甘示弱表示:「那是因為你還沒來過台灣!」他也對今晚與歌迷的互動相當期待。

 

唱片公司同時也趁此機會宣布,將針對他於今晚七時半於台大體育館舉行的個人演唱會,舉行「那天我看了傑森瑪耶茲的演唱會文字遊戲」徵文比賽,只要寫下欣賞完今晚或“DVD 影音玩樂版內附的紐約演唱會的觀後心得,在2/283/31期間,寄發到指定網址http:\\jasonmraz.funp.com,首獎可獲獎金一萬元,詳情可洽活動官網:http://www.warnermusic.com.tw/focus/international/jason_mraz/we_sing/jasonM08.html

 

演唱會結束後,他將於明下午一時搭乘國泰航空511班機,前往下一站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