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森瑪耶茲 臂刺未來妻兒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90228 聯合 JM  

 

    傑森瑪耶茲昨天在記者會上露出手臂上的雙人刺青。記者趙文彬/攝影

 

 

傑森瑪耶茲首次來台,今晚將在台大體育館舉行首場演唱會,門票早早銷售一空。他的專輯「活出自我」(We SingWe DanceWe Steal Things)也賣出好成績,昨天在記者會上,現場吉他自彈自唱「非我莫屬」(I'm Yours),展現近期在台西洋歌手票房冠軍的實力。

 

傑森在聖地牙哥有一片5英畝的酪梨果園,自稱「宅男」的他,喜歡有機的生活:「有一片地,提醒自己環保的重要。而食物是人體的燃料,我們要用最好的來給自己充電。」他巡演時會帶著果汁機與營養師,調理他的有機食物。傑森呼籲今天來看演唱會的歌迷,不要使用瓶裝水。

 

傑森一開口就是哲理,連左手臂上兩個人形的刺青,都有一番大道理:「1977年,也就是我出生的那一年,美國發射一枚衛星,裡面記載著人類的文化、音樂等相關資料,想讓外星人看到,其中就有一個類似的符號。」他解釋,左邊的人代表他自己,還註明是「177公分、30歲」,另一個就是未來的女友,女友腹部的圓圈則代表兩人未來的結晶。

 

他說,來台之前,覺得亞洲最瘋狂的是韓國歌迷,沒想到馬上有台灣歌迷上部落格抗議:「那是因為你還沒來過台灣。」所以傑森很期待今晚與歌迷的互動。另,華納唱片也將舉行傑森瑪耶茲演唱會心得作文比賽,相關訊息可上華納唱片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