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瑪耶茲 將妞鎖在手臂上 

 

20090228日蘋果日報

20090228 蘋果 JM 

 

傑森瑪耶茲昨慶祝專輯在台登金唱片。吳怡慧攝

 

【王怡文╱台北報導】「音樂玩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唱作俱佳,坦承唱情歌泡妞「屢試不爽」,現在改用電子郵件放送情歌依然管用。31歲的他仍單身,已在左前臂刺上情侶圖。他說:「男生圖案旁有我的基本資料,女生的肚子上有個圓圈,代表愛的結晶。等我找到她,就會把她的資料刺上去。」

20090228 蘋果 JM-1 

 

他左臂刺了情侶圖,等待真愛。

 

今晚台北開唱

昨他即興表演主打情歌《非我莫屬》(I'm Yours),浪漫音符中流露真性情。他酷似英國男星休葛蘭,他說:「我知道很多女性很哈他。」慶幸因此沾光。

他今晚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唱,特別向粉絲喊話:「你們才是主角,希望大家一起唱跳,玩得盡興。」過去6年他走訪亞洲各地演出,在部落格上寫道:「韓國歌迷好瘋狂!」結果台灣粉絲嗆聲:「那是因為你還沒來過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