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大玩童Jason Mraz開唱 藝人慕名來

 

有「音樂大玩童」之稱的美國歌手Jason Mraz28日晚上在台大體育場開唱,迷人的嗓音讓許多歌壇的藝人,像是方大同、飛兒樂團都慕名前來,帶大家來感受一下,這位民謠吉他手Jason的現場演唱實力。

 

一出場,Jason馬上以招牌歌曲征服台下的台灣粉絲,當然也不忘秀一下剛學的中文,他向大喊「大家好!」熱情的樂迷看到戴著招牌帽子、穿著牛仔褲的Jason,隨性的拿著吉他開唱,現場氣氛簡直HIGH翻了!

 

有「音樂大玩童」、「音樂玩咖」之稱的Jason2002年發行首張專輯引起注意,2005年第二張專輯在美國迅速打開知名度,2008年的第三張專輯《Im yours非你莫屬》,更把他的演唱事業推上高峰;這場演唱會沒有太多的舞台效果,也沒有太多的裝飾,這位來自美國維吉尼亞的歌手,用他單純清脆的迷人嗓音征服全場。(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建宏、廖容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