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瑪耶茲 為冥想延遲開唱

 

 

20090301 蘋果 JM  

n   傑森瑪耶茲昨晚在台大體育館陶醉開唱。趙世平攝

 

【王怡文╱台北報導】「音樂玩童」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昨晚首度在台開唱, 他演唱前冥想1小時,延後40分鐘才登台,歌迷卻表示:「沒關係,反正演唱會都不準時。」台大綜合體育館約4400個位子座無虛席,他一上場便脫帽向歌迷致意,兩度用中文說:「大家好,台北!」

開場他以《活出自我》(Make It Mine)、《粉紅衣的怪胎》(Geek In The Pink)輕快歌曲炒熱氣氛,搖滾區歌迷全站起來;唱完抒情小品《咱兩人》(You and I Both)後,介紹許慧欣出場合唱《幸運有你》(Lucky),唱完深情擁抱,台下爆出羨慕的驚嘆。她是他的粉絲,透過前男友小刀牽線促成同台。

 

 

用中文示愛

中場方大同和他演唱《超駭》(Live High),許慧欣再次上台,3人合唱《非我莫屬》(I'm Yours);張鈞甯、五月天的瑪莎等藝人都捧場觀摩。歌迷對他喊:「 LoveYou!」他隨即用中文回答:「我愛你們!」

他在台開唱拿20萬美元(約700萬元台幣)酬勞,前晚赴衡陽路的「大三元」餐廳,品嘗北京烤鴨、子排等美食;預定搭乘今天下午1時的國泰航空CX511班機前往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