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瑪耶茲開唱爆滿 相約2010小巨蛋見 

 

20090301 自由 JM 

 

■方大同(右)當傑森瑪耶茲的演唱嘉賓。(華納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音樂大玩童」傑森瑪耶茲昨晚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近5千位歌迷欣賞,全場爆滿,他數度以標準國語說:「大家好,台北!」還以國語對歌迷說:「我愛你們!」除了方大同當佳賓合唱,「eVonne」許慧欣更以「神秘嘉賓」身分與他合唱「幸運有你」,唱完傑森還禮貌和她擁抱、親吻臉頰。

 

此次傑森來台演出唱酬20萬美金(約台幣700萬元),但票房滿座,門票收入預估超過千萬台幣,這次歌迷反應太熱烈,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透露,傑森要和歌迷相約2010小巨蛋見。

 

傑森開唱前先在後台冥想1小時,一唱開場曲「活出自我」歌迷就high到站起來隨歌聲搖擺,介紹eVonne出場時,傑森以「美麗的女人」形容她。方大同昨和傑森合唱「超駭」,坦言滿緊張,要記傑森的歌詞是最難的事。之後傑森演唱招牌曲「非我莫屬」全場瘋狂,也邀許、方兩人大合唱。

 

eVonne能夠幸運和傑森合唱,難免讓人有「挾帶」聯想,畢竟主辦方之一的小刀曾是她的緋聞男友,但小刀昨解釋:「她一直把傑森當偶像,力薦邀他來台開唱,很期待和他合唱。」莫非兩人之間未如外傳的分手?小刀說:「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但我們真的沒有感情了!」

 

昨晚包括張鈞甯、范瑋琪、F.I.R情侶檔飛與阿沁、五月天瑪莎、柯有綸等眾多藝人都來欣賞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