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And Mary Chain-The Power Of Negative Thinking (4CD).jpg 

8122-79979-7

 

THE JESUS AND MARY CHAINTHE POWER OF NEGATIVE THINKING: B-SIDES AND RARITIES (4CD)

耶穌和瑪莉之鑰合唱團/負面思考能量:B-Side單曲+稀有錄音4CD豪華珍藏精選

 

    收錄歷年暢銷歌曲、未曾曝光之8demo、罕見歌曲與稀有錄音歌曲,共計81首歌曲!

    內附64頁精美全彩附冊+雙面印刷海報!

 

儘管The Jesus And Mary Chain (以下簡稱為JAMC)未能成功跨越千禧年,在1999年發表“Munki”專輯後便宣佈解散,但他們的影響力卻已毫無疑問地留名搖滾史頁。傳承著Velvet Underground實驗精神與低調氛圍的他們,幾乎是後來整個英式搖滾樂隊(ShoegazerBrit-Pop)對吉他音牆使用的啟蒙先趨之一,並與同儕的愛爾蘭樂隊My Bloody Valentine、紐澤西的Yo La Tengo,開發了當代聽眾對噪音吉他搖滾的觀感。時至今日,仍然可以在新團如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身上聽到JAMC的風骨遺韻。

 

回到1984年,這幫從蘇格蘭的格拉斯哥發跡,以William & Jim Reid兄弟檔為首的傢伙,果真以首度發表的單曲「Upside Down」,成功翻轉了他們自己的命運。JAMC一夕成名,反饋扭曲的吉他聲響,在漫天壓境中竄留著強烈旋律化的渴望,卻也總在早期的演唱會中造成混亂暴動,這時他們的陣容中還包括了後來另組Primal Scream聲名大噪的Bobby Gillespie。同年,樂團被創辦indie大廠Rough Trade的老闆Geoff Travis簽下至其新成立的Blanco y Negro廠牌,發行了樂團首張專輯“Psychocandy”,到至今依舊被公認是影響搖滾界甚深的專輯,而「You Trip Me Up」、「Just Like Honey」、「Never Understand」等都是流傳至今的經典名曲。在1986年發行了傳言是服用毒品而產下之迷幻、超現實的「Some Candy Talking」單曲後,Gillespie也離開了JAMC;而1987年拱出的“Darklands”也讓JAMC從鼓躁不安的Noise-pop轉化為較柔順的搖滾樂,縱然整張專輯幾乎是只有Reid兩兄弟包辦一切,依然是得到各界的讚賞,是JAMC所有專輯中成績最好的一張。從這之後,樂團的成員編制便不停更換,Reid兩兄弟就這樣將JAMC扶持下去,1988年推出首張b-side專輯“Barbed Wire Kisses”、1989年的錄音室專輯“Automatic”、然後是1992年的“Honey’s Dead”和1994年在Blanco y Negro旗下的最後一張專輯“Stoned & Dethroned”,最後就是Reid兩兄弟鬩翻的1998年遺作“Munki(Sub Pop廠牌發行)JAMC從此解散。

 

2007年,JAMCCoachella音樂祭與女星Scarlett Johansson一起獻出首場的復出秀,拆夥近九年的JAMC正式宣佈重組,令所有歌迷喜出望外!特此,Rhino推出此四片裝珍藏版的JAMC精選,收錄樂團歷年暢銷歌曲、未曾曝光之8demo、罕見歌曲與稀有錄音歌曲,共計81首歌曲,並內附64頁精美全彩附冊+雙面印刷海報!2009.03

 

曲目

CD 1:

1.       Up Too High (Demo ’83)*

2.       Upside Down

3.       Vegetable Man

4.       Suck

5.       Ambition

6.       Just Out Of Reach

7.       Boyfriend’s Dead

8.       Head

9.       Just Like Honey (Demo Oct. ’84)

10.    Cracked

11.    Taste Of Cindy (Acoustic Version)

12.    The Hardest Walk

13.    Never Understand (Alternate)*

14.    My Little Underground (Demo)*

15.    The Living End (Demo)*

16.    Some Candy Talking

17.    Psychocandy

18.    Hit

19.    Cut Dead (Acoustic)

20.    You Trip Me Up (Acoustic)

21.    Walk And Crawl*

 

 

CD 2:

1.       Kill Surf City

2.       Bo Diddley Is Jesus

3.       Who Do You Love

4.       Everything’s Alright When You’re Down

5.       Shake

6.       Happy When It Rains (Demo)

7.       Happy Place

8.       F. Hole

9.       Rider

10.    On The Wall (Porta Studio Demo)

11.    Surfin’ USA (April Out-Take)

12.    Here It Comes Again

13.    Don’t Ever Change

14.    Swing

15.    Sidewalking

16.    Surfin’ USA (Summer Mix)

17.    Shimmer

18.    Penetration

19.    Break Me Down

20.    Subway

21.    My Girl

 

 

CD 3:

1.       In The Black

2.       Terminal Beach

3.       Deviant Slice

4.       I’m Glad I Never

5.       Drop (Acoustic Re-Mix)

6.       Rollercoaster

7.       Silverblade

8.       Lowlife

9.       Tower Of Song

10.    Heat

11.    Guitarman

12.    Why’d You Want Me

13.    Sometimes

14.    Teenage Lust (Acoustic Version)

15.    Reverberation (Doubt)

16.    Don’t Come Down

17.    Snakedriver

18.    Something I Can’t Have

19.    Write Record Release Blues

20.    Little Red Rooster

 

 

 

CD 4:

1.       The Perfect Crime

2.       Little Stars

3.       Drop (Re-Recorded)

4.       I’m In With The Out Crowd

5.       New York City

6.       Taking It Away

7.       Ghost Of A Smile

8.       Alphabet Street

9.       Coast To Coast (Alternate - William Vox)*

10.    Dirty Water (Demo - William Vox)*

11.    Till I Found You*

12.    Bleed Me

13.    33 1/3

14.    Lost Star

15.    Hide Myself

16.    Rocket

17.    Easylife, Easylove

18.    40,000k

19.    Nineteen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