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16:46

 

整個下午,傑森都在體育館裡彩排,仔細確認每個樂器和聲音。光是聽到彩排中的演唱,就讓人好期待晚上的演唱會;怎麼連彩排都可以這麼好聽啦!!!

 

四點多,嘉賓之一的方大同也到現場加入傑森彩排的行列。看著這兩位同樣都很受矚目的音樂才子在台上彈著吉他唱著歌,突然發現他們有好多共同點:巨蟹座,素食主義,瘦巴巴!

 

喔,還有,他們都是宅男那一掛的。

 

在後台等待上台的空檔,大同和工作人員甚至討論起,到底是傑森比較宅還是大同比較宅!

 

 

DSC_3783_nx_1200.jpg 

  

DSC_3815_nx_1200.jpg

中西音樂才子惺惺相惜!

 

54.jpg  

很夠義氣的大同,還穿著自己從香港帶來的傑森T-shirt!

 

 

 

18:40

 

演唱會前,傑森和二十多位幸運的歌迷在後台見面,親切的傑森一一為歌迷們簽名,和他們拍照。有歌迷因為太緊張而差點哭了出來,傑森還摟摟他的肩要他不要太緊張;有了前例之後,其他歌迷也紛紛要求要和傑森來個愛的抱抱,甚至有一位歌迷因先前沒抱到,又繞回來向他要求補抱,傑森不但大方回應歌迷的要求,還一把將他抱離地面,只差沒有原地轉三圈!

 

 

55.JPG  

會場外的人潮不斷

 

  

56.JPG  

原價699「傑森瑪耶茲 活出自我 DVD+2CD影音玩樂珍藏盤」今天只賣500元喔!

 

 

 

20:08

 

在全場四千多名爆滿觀眾的鼓譟中,傑森瑪耶茲登場了。

 

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絢麗的特效,簡簡單單的背景前,站著一身輕便裝扮的主角;全場最豐富的,大概就屬傑森的音樂,和全場此起彼落的歡呼。

 

DSC_4011_nx_1200.jpg 

   

 

開場曲「Make It Mine」音樂一下,原本坐著的歌迷似乎是被催眠般地自動起立,接下來,當然就是全場不停地跟著音樂搖擺或跳動,甚至還有歌迷直接站在椅子上!招牌的「Geek in the Pink」前奏一下,又引一陣尖叫!雖然穿著粉紅色衣服到場的人不多,但跟著唱的人可一點也不少呢!

 

接下來的幾首經典曲目,不管是「You and I Both」、「The Remedy (I Won’t Worry)」,還是和嘉賓之一的eVonne許慧欣合唱的「Lucky」,現場就像是大型的KTV,台上和台下的歌聲相互輝映著。特別來賓方大同一上場,又引來台下熱烈的歡呼,中西才子在台上唱著「Live High」;不需要互飆高音,也能讓人輕易感受到兩位音樂人之間激盪出來的火花!之後的「The Dynamo Of Volition」,傑森在台上當起了帶動唱老師,帶領著全場和他一起‘goooooood joooob!!’

 

DSC_4022_nx_1200.jpg 

 

演唱會中,傑森除了用事前練習好的中文向大家問好,還要大家一起享受這個愉快的夜晚: “Don't let your mind stop you from having fun.”

 

當然當然,超級hito的「I’m Yours」一定不能少!熟悉的音符一出來,全場又是一陣歡聲雷動,兩位嘉賓再度上台和傑森同樂,大同甚至還帶了吉他和傑森一起彈奏。在全場大聲齊唱中,演唱會也到了尾聲。

 

但,這麼high的情緒,怎麼能在最高潮就結束呢?! 在觀眾重重的安可聲中,傑森再度上台。

 

他,一個人,一把吉他,兩盞聚光燈。他,一開口,就征服了全場的心。

 

整個體育館出奇地安靜,傑森緩緩solo著安可曲「Boy's Gone」,觀眾們都深深地沉浸在他動人的聲線中;這絕對不是4400人的默契,而且大家真的都被同一個聲音、同一個人,吸引著。傑森說,語言絕對不會是個隔閡, “We all speak the language of love.”

 

最終曲「Butterfly」演唱前,傑森一一介紹了台上的樂手,並將現場為他們拍攝的拍立得照片送給台下的觀眾。

 

20092月的最後一夜,我們大聲唱歌,用力跳舞,盡情享受這段偷來的美妙時光!雖然聲音啞了,手腳都痠痛著,但這絕對是一場最讓人難忘的演唱會;我們和傑森瑪耶茲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