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orious B.I.G.-Notorious Music From And Inspired By The Original Motion Pictiure.jpg 

 

7567-89693-5

NOTORIOUSMusic From And Inspired By The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聲名狼藉先生 電影原聲帶

 

l   東岸嘻哈饒舌傳奇--聲名狼藉先生,25年短暫英才歲月之個人傳記電影!

l   Puff DaddyJadakissJay-ZNotorious B.I.G.其妻Faith Evans、長子CJ Wallace、配樂大師Danny Elfman傾力參與!

l   獨家收錄聲名狼藉先生1991年灌錄的3首從未發行的秘密Demo歌曲!

 

重量級地位、滿腹音樂才華的The Notorious B.I.G.(聲名狼藉先生),短短數年間,從一名布魯克林街頭毒販搖身轉為東岸嘻哈饒舌巨星,如同他音樂作品裡所描述衝突迭起的真實世界,在199739日成為槍下犧牲者,得年僅25歲。短暫綻放璀璨才華的一生,讓聲名狼藉先生這個名字譜出神話般的色彩,90年代日益茁壯的嘻哈/饒舌文化中,寫下決定性之扉頁。兩岸幫派槍戰隆隆不絕於耳,對立嗆聲之畫面不時成為娛樂版頭條,爭奪下的傷亡場面,不僅登上新聞社會版,更為槍下犧牲者感到唏噓不已。

 

聲名狼藉先生遭槍殺後的同年,Puffy Daddy吹牛老爹以一首「I’ll Be Missing You」來紀念他,並在悲劇發生滿12年的2009年,首次將聲名狼藉先生的傳奇生平拍攝成電影【聲名狼藉】,來追憶這位東岸饒舌的傳奇。此片由【怒海潛將】導演George Tillman, Jr.執導,經過多人徵選,最後由聲名狼藉先生母親Voletta Wallace親自挑選上一樣是身型龐大、同樣生於布魯克林的繞舌歌手Jamal Woolard飾演聲名狼藉先生、由【權力風暴】Derek LukePuff Daddy、【街頭痞子】Anthony Mackie飾吐派克。

 

被喻為是2009年最重要的音樂性傳記電影【聲名狼藉】,其原聲帶當然同樣是備受期待的焦點,廣邀慧眼識英雄將聲名狼藉先生率先簽入Bad Boy RecordsPuff Daddy、視聲名狼藉先生為恩師的Jadakiss、好友Jay-Z、聲名狼藉先生遺孀,並有節奏藍調第一夫人之稱的Faith Evans等人參與。除收錄聲名狼藉先生過去發行的「Notorious Thugs」、「Hypnotize」、「Notorious B.I.G.」、「Juicy」等嘻哈信徒必聽名曲外,另更有由Kanye West製作、Jay-Z與英國女聲Santogold合作之「Brooklyn Go Hard」;Jadakiss12年前獻給聲名狼藉先生的「We'll Always Love Big Poppa」一曲後,帶來「Letter To B.I.G.」,盼望聲名狼藉先生還能聽見他的思念,而其長子CJ Wallace則和母親Faith Evans與聲名狼藉先生在「One More Chance」一曲中得以共享天倫,電影配樂大師Danny Elfman也寫了「The Notorious Theme」添加聲名狼藉先生極富傳奇性的音樂生涯,更獨家收錄聲名狼藉先生3首從未發行的秘密Demo歌曲,此劃世紀的紀念專輯,得以讓我們一起懷念追憶聲名狼藉先生短暫但光輝轟動的一生。■2009.03

 

曲目

1.    Notorious Thugs (feat. Bone Thugs-N-Harmony)

2.    Hypnotize

3.    Notorious B.I.G. (feat. Lil’ Kim & Puff Daddy)

4.    Juicy

5.    Party And Bulls**t

6.    Warning

7.    One More Chance / Stay With Me Remix

8.    Brooklyn Go Hard (Jay-Z feat. Santogold)

9.    Letter To B.I.G. (Jadakiss feat. Faith Evans)

10. Kick In The Door

11.   What’s Beef?

12.   The World Is Filled… (feat. Too Short & Puff Daddy)

13.   One More Chance / The Legacy Remix (feat. CJ Wallace & Faith Evans)

14.   The Notorious Theme (Composed by Danny Elfman)

15.   Microphone Murderer (Demo)

16.   Guaranteed Raw (Demo)

17.   Love No Ho (Original Demo Ve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