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Twilight (CD+DVD)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CD+DVD影音典藏盤.jpg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電影原聲帶全球大賣200萬張後

加值收錄極私密訪談幕後花絮 最新原聲帶CD+影音DVD即將發行

 

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出乎預期的在去年以「小兵立大功」的製作成本成功的讓帥氣男主角吸血鬼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與吸血鬼獵物的平凡女孩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這對螢幕小情侶在全球影迷熱愛以及受歡迎的聲勢推到最高峰。

 

這一段現代吸血鬼與平凡女孩之間浪漫綺情的愛情故事,不僅讓電影在台灣就大賣衝破六千萬的票房紀錄,隨著電影熱賣後原著小說的銷售更是攻佔多週的排行榜榜首,在全球掀起一股巨大的爭相閱讀的熱潮。而3月底即將發行的最新影音專輯『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電影原聲帶 CD+DVD影音典藏盤』將多收錄5首與原專輯內不同的曲目&版本,DVD收錄2支音樂錄影帶+1首現場演唱影像+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2段訪問外,專輯內冊更附有劇中四位主角精美劇照,Twilight迷千萬不能錯過!

 

男主角羅伯.派汀森成了西洋影壇最新崛起的當紅炸子雞,不僅在多項人氣票選獎項中擊敗了布萊德彼特與湯姆克魯斯成為新生最受歡迎的吸血鬼男明星,喜愛他忠實影迷要注意了!多部以他為男主角的新戲也即將上檔,如【Little Ashes】他即將挑戰超現實主義派知名畫家達利的成長故事,戲中他飾演的年輕時期的達利,也挑戰了禁忌的話題同志的愛情故事,因劇情需要他也會有裸露的場景出現。而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預計在2009年也有兩部新戲要上映,兩人也即將再參與續集「暮光之城-新月New Moon」的拍攝,期待兩人再續前緣的影迷們絕對不能錯過未來這部電影的上映,到時候兩人會再度激起如何的浪漫火花,也請大家耐心等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