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todon-Crack The Skye.jpg 

 

9362-49872-2

MASTODONCRACK THE SKYE

大隻佬樂團/驚天地 泣鬼神

 

    宇宙無敵超級前衛金屬美學派樂團、金屬界未來希望睽違三年最新鉅作!

    團員一致認定是Mastodon將彈奏技術與音樂美學推向極致巔峰之作品!

 

才出道短短幾年,即受到金屬搖滾雜誌Kerrang!給與高度讚譽,並以斗大標示『迎接宇宙無敵超級樂團、美國亞特蘭大的四人組合,開啟金屬界未來希望』作為文章前引,再加上娛樂週刊給予的『令人驚歎的』佳語、滾石雜誌的『展現無比驚人魅力』、Rock Sound的『對Metallica說再見、迎接Mastodon等報章媒體的一面倒好評,重量級的金屬炸藥Mastodon樂團,對於聽慣重鹹濕的金屬漢子們、為搖滾樂鍾情著迷不已的死忠粉絲們、抑或是效忠美國混亂派新世代金屬美學搖滾客們,早已不陌生,Mastodon絕對是金屬迷CD架上必備基本優盤。

 

原為默契極佳的雙拍檔Brann Dailor(鼓手)Bill Kelliher(吉他手)從紐約搬移到亞特蘭大,遇上同是音樂合作哥倆好的Troy Sanders(貝斯手)Brent Hinds(吉他手),四人在彼此理念相投下組織起Mastodon,隨即展開新曲創作和DEMO帶錄製。2000-2002間連續發行三張EP,曾擔任短暫主唱一職的Eric Saner,由於個人因素而離團,演唱的重責大任就交付TroyBrent輪流表現,同時展開大小場次巡迴,贏得地下搖滾迷們大力支持,簽入獨立廠牌推出首張專輯“Remission”,深受新世代年輕人極度歡迎,獲邀演唱電玩遊戲「Tony Hawk」之重點襯樂。2004年,專輯“Leviathan”贏得Billboard『樂迷必備重搖大作』之讚揚,AP更直接標出『2004年你不得不知的樂團』。2006年,Mastodon轉入新東家華納所發行的首張專輯「Blood Mountain」,不僅打開了Mastodon新視野,更榮登滾石雜誌「200650張最佳專輯」之第9名。

 

經歷因吉他手Brent2007年腦部嚴重受創必須休養康復後,睽違3年的最新錄音室專輯“Crack The Skye”終於誕生,專輯名稱是鼓手Brann為追憶因自殺去世的姊姊,而以她名字Skye命名,並有請搖滾名製作大將Brendan O’Brien (AC/DCKORN) 操刀,雖然只有七首曲目,份量可是厚實豐富,闊別三年的見面,Mastodon先以「Oblivion」作為暖場,以電吉他慢慢勾勒、中段刻畫出如史詩般浩大的音樂場面,後段演出一場鼓與吉他之間的追逐戰,令人大呼過癮,兩年多的儲備如今傾瀉而出!「Divinations」以斑鳩琴巧妙進入,電吉他、鼓、貝斯層層堆砌在後,Brent渾厚嘶吼歌聲隨之降下,吉他音浪不斷飛梭狂飆,更在長達10分鐘的「The Czar」中,Mastodon使出混身解數,將全曲分為四個樂章、創造出更震撼更強大的音樂規模!■2009.04

 

曲目

1.       Oblivion

2.       Divinations

3.       Quintessence

4.       The Czar: I. Usurper / II. Escape / III. Martyr / IV. Spiral

5.       Ghost Of Karelia

6.       Crack The Skye

7.       The Last Ba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